伴随着“耐力长征行”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风骏皮卡也以皮实耐用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众多终端客户的青睐。为给更多意向客户体验高端皮卡的机会,51日至531日,深圳奔爵将持续开展“风骏皮卡好礼加加加”优惠促销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一加礼动心:凡进店试驾风骏皮卡者,都会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二加礼贴心:现场购车,即享受数额不等的现金优惠,最高6000元;

三加礼暖心:购车更有汽车装饰等丰富超值大礼现场赠送。

风骏皮卡是国内第一款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高端皮卡;与丰田、福特一同荣膺“世界三大皮卡”;连续数月获得意大利销量冠军。在耐力性能上,风骏皮卡已经0708年连续两次获得环塔拉力赛柴油组总冠军,并在2011年出征世界级挑战赛——达喀尔拉力赛。

先进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奠定了风骏皮卡行业领导者地位:搭载“德国高压共轨”电喷柴油发动机,其核心部件均为德国原装件,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好,具有良好的节油性。在中汽联和CCTV组织的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海南站的比赛中,百公里油耗仅2.56升,树立了业界节油新标杆。不仅如此,在人们诟病的柴油车噪音方面,风骏皮卡也独具优势,在发动机运转时,噪音极低,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16%以上,车内更安静,更舒适,被业界誉为“静音之王”。此外,风骏皮卡采用德国博世原装GSK型预热塞,在零下35℃的低温下能一次性启动,经得起东北地区恶劣气候的考验,进一步满足北部地区用户对柴油皮卡的需求。

值得称道的是,作为中国皮卡的领导者,风骏皮卡在配套方面可谓星光熠熠:采用国际大品牌的配套厂商,如德国博世8.0版的ABS+EBD,美国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系统,日本莫托曼焊接机械手,自动焊接,瑞士著名ABB公司所承接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等大品牌工艺,在安全、操控、耐用等方面为其经久耐用的高端品质提供最可靠的保障。尤其是在核心技术发动机方面,风骏皮卡搭载“德国高压共轨”电喷发动机,关键部件为德国原装进口,油耗低、噪音低、排放小,曾以百公里2.56L的油耗完成从海口到三亚穿越之旅,树立行业节油标杆;在二氧化碳排放上比传统汽油车降低25%;噪音与同排量汽油机相近;内外饰采用无毒害环保材料,车内无异味;基于此,风骏皮卡成为国内唯一一款通过欧盟ELV环保认证、行人保护等严格标准的高端皮卡。

在这个美好的春天,请走进深圳奔爵,我们一起约“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