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热爱皮卡的人们内心,对福田皮卡都有着不同的热爱,尤其是在中国国产高端皮卡拓路者的诞生上市,更加激起了人们内心的火热,一往无前、开疆拓土、超越人生。
      今天,我们有幸见到了事业蒸蒸日上的鄂尔多斯市福田汽车(蒙凯集团)大地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总,下面,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与福田皮卡的传奇故事。


      高总您好,很荣幸与您见面,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易车网专访。

易车网: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本店的基本情况。

高  总: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公司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大地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属于蒙凯集团的下属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份,公司主营福田皮卡、航天泰特。公司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科学管理、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以打造诚信企业、百年老店为服务宗旨。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东胜车管左侧,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客户为核心,让客户真真切切的感觉到热情周到、实实在在、与众不同的服务。

易车网:当然,公司的延续和成功离不开优秀的管理者,高总,能否请教您的管理经验?

高  总:我的经验也许是微不足道的,我做事和做人一样,主张办实事,脚踏实地。主要还是提倡“用心服务”,只有我们真诚的服务客户,服务好我们的上帝,他们被真诚所打动,我们才有饭吃。同时秉承厂家的管理理念,结合大地公司的实际经营模式,提供货真价实的产品,以人为本,坚持蒙凯集团的观念“追求顾客满意,提供蒙凯产品真与诚信的服务;联合同行伙伴,构筑鄂尔多斯人与汽车的明天”。


易车网:据我们所了解,福田的拓路者就像一个勇士一样,是国产高端皮卡的一个标杆,那么,请高总谈谈福田拓路者与众多皮卡相比,它的核心优势在哪?

高  总:拓路者是北京福田汽车与康明斯共同联手下开发而成的第六代时尚跨界多功能皮卡。作为一款多用途皮卡车型,福田拓路者无论生活、工作还是货运运输都能完全胜任。如同拓路者的广告导语一样“激越人生路,唯有拓路者”。如果从拓路者的外观看,它就像一个金刚,凶猛挺拔。客户使用过,都反映拓路者是轿车的享受,越野车的用途,其舒适程度和越野性能可见一斑。尤其搭载了康明斯2.8L发动机,动力和爆发性强大,这更是最高端皮卡所必须具备的。

易车网:针对当前汽车市场的情况,高总有怎样的预期?

高  总:虽然眼下经济危机的持续热化,各行各业纷纷被牵动,汽车市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尽管鄂尔多斯汽车销售行业正在一路低迷,但是,我还是看到了市场前景。通过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加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今年的下半年,我想,当地的汽车市场,一定会有所缓和。


易车网:您对汽车互联网营销有什么样的预期?

高  总:信息时代的今天,互联网已经逐渐成了人们认知、了解、关注事物的主体,互联网正在逐渐的走向主流媒体,各行业已经都在用互联网来装饰自己,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公司的美誉度。我相信,未来的互联网,将会无所不能。

今天的访问就告一段落,再次感谢高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易车网的本次采访。谢谢。

整个访问过程,高总的言谈总是那么谦恭有礼,观点和见解高瞻远瞩,且非常热爱学习、热爱福田汽车。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大地公司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福田皮卡产品信息:(为答谢广大客户对福田皮卡的认可和支持,以下产品,均可享受2000—3000元不等的优惠)

福田拓路者:柴油两驱—142800元   柴油四驱—155800元
汽油两驱—116800元   汽油四驱—127800元
福田征服者:75800元—95800元

航天泰特工程机械用车信息:现款优惠价 565000元
贷款优惠价 580000元 (首付30%)

鄂尔多斯市大地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销:0477-8101117  13704772750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