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0年买的郑州日产皮卡,距离现在差不多有四个年头了,但在这个期间,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安全质量问题。我想这样的结果,当然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我安全驾驶的好习惯,但我不得不承认日产皮卡的高质量才是用户得到安全保证的关键所在。”


      阮先生还不无幽默地说:“郑州日产可不是浪得虚名喔!他的高级不仅体现在产品的高质量、高服务的完善上,更重要的是日产为我们用户提供了最人性化的关怀,使用户能够在最安全的情况下享受到驾驶带来的最大快乐。”

当笔者问起阮先生皮卡使用情况时,他第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任何东西都经不起比较,一比较,好与差就会非常容易区分出来”“可以说,其它品牌的皮卡,根本不能与日产皮卡放在同一个平台上比较。”

   “后来在一次闲聊中,朋友透露说,其实他之所以决定买日产皮卡就是冲着我的一句话,开了好么久,刹车片还没换过。是的,维修的师傅对我说,我的刹车片至少还可以再用上两年。”

    我的理由是宁可现在多花点钱,总比今后把一大笔钱扔在维修站的好。“而且一路走下来,也足够证明我当时的选择是正确的。我现在已经行驶了30多万公里,但一直没有大修过,平日里进维修厂也不过是做常规保养,换机油机滤等。其实对我们生意场上的人来说,几万块钱,也不过是五六次娱乐消费的价格而已,但换来的却是舒适、面子、档次,何乐而不为?我的几位朋友就是在我的游说下买了郑州日产皮卡。”所以当朋友跟我商量买皮卡时,我就给他一个现身说法,拼命鼓动他买郑州日产皮卡。

“这辆皮卡已经跟了我四年了,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我想我不会有换它的念头。”

  坦白说,买车时我根本没有费时间进行选择比较,因为在我的观念中,郑州日产皮卡是皮卡中的王者,而我的消费观念是,要买就买最好的,这两者一整合也就很顺利地成就了我与郑州日产的缘份。”“我是个生意人,前几年开始经营样漆生意,为了方便台州三区内的货运联系,我决定买辆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