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事了!

近日,江湖风云又起,

英雄豪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侠士义女,持刀握剑,心痒技痒;

他们历经艰辛,就为年度华山论剑,

哦,不,是为——

江铃汽车第九届顾客服务竞赛全国总决赛

亮“剑”备战

他们,技高一筹:

9大赛区、750名选手,竞争激烈的选拔赛,他们一展身手,脱颖而出;

他们,实力卓群:

作为所在赛区的团队或单项第一、二名,他们成功跻身240名决赛技师行列。

如今,英雄相会、实力碰撞。

单项dcrc18人、服专18人、钣金21人、喷漆21人、机电36人、团体21个单位(147人),如此强壮的竞赛队伍,他们能否超越自我,成就“大师”美名?

11月10日至12日,江铃汽车第九届顾客服务竞赛全国总决赛,风起云涌,英雄汇聚,战鼓擂起,决战在即。


磨“剑”秘籍

常在江湖走,哪能没有点绝招?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亮剑容易,磨把好“剑”却是不易。那么问题来了,江铃家族的练“剑”招数,你造吗?

第一招:JMC cares个性化服务体系。

采用福特在全球实施的QualityCare标准模式,建立JMC cares个性化服务体系。推出"顾客关怀"理念、推行5S现场管理,组建以坚持"专业服务 全程呵护"为品牌主张、"超越顾客期望"为服务理念的江铃的售后服务体系。其中,"江铃十项服务承诺" 、完善"十二项服务流程"等招式更是深得江湖人士热议。



十二项服务流程

第二招:年度顾客服务技能竞赛。

不怕比划,就怕不比,比的是招数,长的却远不止于此。从2006年开始,江铃汽车每年都要举行服务竞赛,来提升自身的售后服务水平与营销服务能力。如今,顾客服务技能竞赛已成为一座不断淬炼出优秀技术人才与服务人员的炼丹炉。

第三招:江铃J-TEP班。

只有优秀的学生才可进入江铃J-TEP班,学什么?校企协商而定。打磨四年,历经考核,才可升级进入江铃,开启新的晋级之路。


“剑”造佳绩

他们是身经百战的技能大师,他们更是江铃一派的精髓体现,为江铃立下汗马功劳:3年福特公司“全球顾客服务金奖”;2008年“中国汽车行业售后服务消费者最满意十大品牌”;2009年中国商用车领域首个“售后服务五星级”荣誉,以及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等众多荣誉。

“江”湖论“剑”,谁能一路过关,成为终极赢家?谁能超越挑战,走上“江”湖之巅?11月10日至12日,大师之战,即将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