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普洱站于2014年11月1日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江铃轻汽携旗下骐铃皮卡亮相本次活动。

骐铃皮卡的亮相,极度吸引了全场观众这对这款皮卡车的关注度和认可度。在现场,经销商准备了丰富的礼品送给消费者,吸引了众多观众聚集在展车周围。现场花样繁多的推广活动也让消费者对这款皮卡车型有了深入的了解。

现场江铃轻汽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尤为热情,热心地为每一位客户讲解车型。皮卡中国行普洱站活动中,江铃轻汽的经销商在现场收集到众多意向客户,也为日后成交积累了一定的客户源。

江铃轻汽的骐铃皮卡推出时间刚好一年。这一年以来,江铃轻汽的品质已经经受了市场的检验,获得了国内用户的广泛认可。采用江西五十铃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和江铃集团的配件供应商体系,骐铃产品稳定可靠,省油耐用,价格实惠,迅速占领了大片市场。

在活动结束后,江铃轻汽骐铃皮卡获得了可观的销售成绩。据说,2015年江铃轻汽还将推出新款皮卡车型并再次亮相皮卡中国行活动。最后希望江铃轻汽皮卡销量能够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