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皮卡除了像美式皮卡那种高大上外,还存在着那种紧凑型的皮卡,比如说三菱triton、福特ranger等,这些紧凑型皮卡虽没有美式皮卡那么有吸引力,可销量方面还是非常出乎意料的。

前不久在泰国国际车展上,三菱汽车隆重推出了新款三菱triton皮卡,现款销售的车型也将走入历史。不过在正式走入历史之前,三菱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的车型。 

现款销售的Triton皮卡在九年的生命周期里,已经在全球各地取得了超过110万辆的销量。所以这款纪念版的Triton也正是为了纪念这一惊人的销量而正是推出的。这款限量版车型名为Triton GLX-R Warrior,其基于现款Triton的顶配车型GLX-R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专属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头方面增加了金属的护杠,车身侧面则贴上了对应的拉花。 

内饰方面Triton GLX-R Warrior限量版车型配备了MMCS多功能通讯系统、黑色内饰、真皮座椅、驾驶座六向电动调节、八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动力方面则延续了2.5L.直列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6hp/4000rpm,最大扭矩408Nm/2000rpm。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五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在车身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灰色、银色、棕色和白色四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