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车行业里,皮卡相对来说实属比较个性的汽车。中国皮卡和美国皮卡相比较,美国皮卡更高大上,而中国皮卡更省油精致,就因如此,皮卡在中国成了不受欢迎提不上档次的车型,如果想要拿中国皮卡和美国皮卡相媲美,我们首先需要做的是打破大家对皮卡的认识,让皮卡成为大家休闲生活必不可少的车。

顶火几乎改装过美国所有的皮卡,不过这次顶火要为中国的皮卡做一次改装:江铃域虎皮卡改装,为何顶火要这么做?因为到目前为止,中国还没有一款成功的国产皮卡改装案例,如此说来,顶火这次给江铃域虎皮卡改装将是首次尝试。不过最终顶火始终没让大家失望,并由此证明了国产皮卡也能通过改装得到很大的改变。

江铃域虎皮卡这次改装以极地探险为主题,所以在配色方面顶火经过再三筛选决定以白色和绿色为车体颜色。首先,白色代表极地一望无际的洁白冰川,绿色代表极地春季生机盎然的无尽苔原。车辆的整体配色简洁明亮,夸张却又不失格调。车身侧面辅以POLAR EXPEDITION(极地探险)文字拉花以点明主题。  

顶火为江铃域虎皮卡改装定制了专属的TOPFIRE域虎套件与支座,将前桥以及差速器整体合理下移,结构简单,受力合理;这样不仅抬高了原车车头,而且将半轴的工作角度保持在最顺畅的状态,避免夹角过大导致的损耗和危险。整个套件将底盘进行15厘米的举升,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容纳大尺寸轮胎,让江铃域虎皮卡在越野攀爬时更加得心应手。不仅如此,顶火为其配备最顶级的KING氮气减震,带有独立的氮气罐,长时间为车辆行驶提供稳定与安全保障;无论是对颠簸的过滤性能还是减震器行程上都较原车有着大幅提升。 

如此威猛的车身,必须得匹配一双大脚才行。米奇汤普森作为北美越野轮胎的领军品牌,其粗大的胎纹和强悍的越野性能最终脱颖而出。顶火为其选用了旗下的Baja MTZ Radial,并选择了36X15.5这个超宽的尺寸,搭配负值-44的XD轮毂为的是让车辆视觉冲击更为震撼。如此宽度明显超过了原车,顶火为其定制了TOPFIRE域虎铆钉轮眉,纯手工打造,坚固耐用;并且在提升悬挂行程的同时,让超宽的轮胎与整车比例更加协调与完美。

全面的底盘升级已经极大的提升了域虎的通过性,足以挑战各种恶劣地形。同时,长时间激烈驾驶后,原车机盖很难满足散热需求。定制打造的TOPFIRE域虎机盖,以最简单的方式增加机盖进气量,很好的起到了降温的作用,让发动机保持最佳的工作温度;同时,不破坏其整体结构,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车机盖的强度与韧性。  

为了让这辆皮卡的运载能力更加出众,顶火为其安装了一套TOPFIRE定制龙门架和TOPFIRE车顶行李框。龙门架为备胎提供了一个坚固稳定的安全位,在紧急情况下如果车辆翻覆龙门架将在第一时间支撑沉重的车身,防止脆弱的车顶变形塌陷以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行李框不仅增加了车辆储物能力,还能加装一组40寸LED灯,为车辆的远程照明提供足够支持,确保行车安全。

原车的前杠稍显逊色,但为了不破坏原车整体造型,只能在原车基础上进行修改,安装一套管阵式前杠,重量轻且强度高;在保证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加装绞盘和辅助灯光,可谓两全其美。车尾的TOPFIRE定制后杠,加装双排气和绞盘的造型另整个造型立马饱满起来。  


改装无国界,不分车型。不管是北美的牧马人还是英国的路虎卫士或者是国产的江铃域虎皮卡,都可以成为改装的新宠。

江铃域虎皮卡改装清单如下

TOPFIRE 域虎7英寸升高

TOPFIRE 域虎定制前杠

TOPFIRE 域虎定制后杠

TOPFIRE 域虎定制双排尾喉

TOPFIRE 域虎定制侧踏杠

TOPFIRE 域虎定制机盖

TOPFIRE 域虎定制顶框

TOPFIRE 域虎定制叶子板

TOPFIRE 域虎定制轮眉

TOPFIRE 域虎定制龙门架、备胎架

TOPFIRE 域虎定制护板

KING 氮气减震套装

XD SERIES 20英寸轮毂

MICKEY THOMPSON MTZ 36X15.5 R20

AURORA 40英寸LED

AURORA 2英寸LED

PIAA-RS600 氙气射灯

WARN 12000磅气泵绞盘

T-MAX 9500磅分体绞盘

T-MAX 高位千斤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