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Q于2008年首次评选并颁发”亚洲卓越质量奖“,此奖项,代表了企业在全面质量管理和整体素质上的极高荣誉 。      

近日,由亚洲质量网组织召开的ANQ大会在台北举行,经中国质量协会评选推荐,江铃参评并荣获“亚洲卓越质量奖”。

“亚洲卓越质量奖”走出国门,冲向亚洲,拥抱世界的节奏,有么有?

在整个汽车行业群雄争霸的严峻市场局面中,江铃何以能力战群雄、斩获含金量如此之高的大奖呢?

质量领先战略,喜结硕果

蓝领群英--袁政海班组在工作现场

生产线上专注的身影

质量至上是我们一以贯之的发展战略。对于每一个开发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零部件,每一次验证,都充分投入,严格把控,精益求精。不断的工艺技术升级及管理创新,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态度,使江铃成为品质卓越的代名词。JMC品牌轻卡、皮卡在国内细分市场自主品牌中质量排名第一,福特全顺在福特全球工厂同款产品中质量第一。我们成为中国高品质汽车出口的领航者、中国轻型柴油车主要出口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双品牌战略,赢得国际声誉

1995年江铃、福特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江铃、福特携手合作20周年

自1995年江铃与福特联姻,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至今,已携手走过20年。在管理、技术创新等借鉴了福特先进、科学的模式,并融合成为一个符合我们发展实际、有机高效的管理系统。

目前,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比翼齐飞,产品涵盖轻客、轻卡、皮卡、SUV等多个系列,我们成为节能、实用、环保汽车的典范;销量连续多年稳健增长,盈利能力稳步提升。我们构建了遍布中国的强大营销网络,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JMC自主品牌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是中国轻型柴油商用车最大的出口商之一,被认定为“国家整车出口基地”。

研发投入,夯实品质基础

江铃研发费用投入逐年上升

江铃研发费用占营收比重

研发投入比例关系到一个整车企业的长远发展能力。实际上,关于自主品牌研发投放过低导致研发能力上不去的论断一直没有消停,不少行业专家认为自主品牌正式因为舍不得前期研发投入,才导致后期产品乏力。根据统计显示,我们的研发投入逐年上升,从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重来看,2013、2014年更以5.69%、6%的比重位居首位,当然,我们的效益在上市车企中也一直名列前茅。

荣誉给我们前行的力量;

但光环不会让我们迷失方向;

我们,一如既往:助力生活,成就梦想!

在追梦的路上,风雨无阻,伴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