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江湖,人才辈出,琅琊榜单,囊尽天下英才;扶明君、振山河,梅长苏位居榜首实至名归!

强车如云,高手汇聚,2015(第二届)皮卡大会将启!实力比拼,巅峰对决,域虎能否再次问鼎榜首?

忆往昔

实力悍将 殊荣披身

回首迄今为止成功举办的两次皮卡大会,域虎已两次摘得越野冠军!

清远首夺冠。2014年首届皮卡大会,广东清远大沙滩,猛车琳琅、强人荟萃。域虎以沉稳低调的作风,无可比拟的实力,轻松夺得桂冠!

乌海再称王。2015年5月末第一届皮卡大会,乌海沙漠,皮卡盛宴,强者对决。域虎沙地称霸,再摘冠军,连季军也收揽麾下。

看今朝

猛虎出征 再战江湖

11月14日-11月15日,2015(第二届)中国皮卡大会暨(首届)自驾与露营大会在广东清远开幕。

作为皮卡界颇具盛名的硬汉皮卡,域虎必再次到场参赛。T2沙滩挑战赛、露营大会、音乐节...好玩的已准备就绪,就等你的就位!

T2沙滩挑战赛:

T2挑战赛,独创的比赛形式:两车同时发车,相似赛道,冲刺到达终点后,换赛道比赛,两次成绩相加为最终成绩。谁能取胜,成绩说话!

成绩只计个人,车辆不限改装,围观不嫌人多!不管你是携朋友带家人,还是喊兄弟叫伙伴,一律欢迎!

露营大会

一家三口、三五好友,加上形态各异的皮卡,一起仰望星空,一起静享与大自然为伴的美妙夜晚,来吗?

摇滚音乐节

什么音乐和越野最搭调?除了摇滚,还是摇滚!皮卡大会首日(14日)傍晚,石角沙滩上的摇滚狂欢将燃烧启幕!

域虎到场参赛,除了带你玩嗨,更会给你惊喜:

扫描下方JMC皮卡官微二维码,加入JMC皮卡阵营,即可前往皮卡大会江铃展台,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驾域虎,带豪情,快出发!2015(第二届)中国皮卡大会,域虎会有怎样的表现,等你来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