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国际车展是中东北非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的汽车展会,自然吸引了不少土豪车迷,在2015迪拜国际车展上,菲亚特全新Fullback皮卡一经亮相就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据悉,全新的菲亚特Fullback皮卡将在明年五月率先在中东地区上市。

菲亚特的皮卡并不如轿车、suv车型般名声大噪,这款Fullback是基于新一代三菱Triton皮卡打造而来。外观上,它基本全盘保留了三菱Triton的外观造型,二者最大的区别也就是集中在进气格栅的细节造型上。作为菲亚特旗下的产品,Fullback皮卡采用了黑色的横幅条进气格栅,前脸的整体感相比于三菱Triton略有加强。至于其他方面,二者确实没有太大的区别。

车身形式方面,菲亚特Fullback皮卡同样提供了单排、双排、一排半三种驾驶室。根据驾驶室的不同,单排版Fullback皮卡整车长度为5155mm,一排半版车型整车长度5275mm,双排版车型整车长度为5285mm。轴距则保持为3000mm,宽度1815mm,高度178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的组合,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和132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和180马力。与之匹五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