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坦途皮卡车可以说是丰田近千款各种车型当中尺寸最大的,而且其比美国神车悍马还大,彪悍的外形、巨大的尺寸、暴力的性能是一款全尺寸皮卡的必备条件,作为丰田在全尺寸皮卡市场的明星产品,其在美国销量巨大,受到老美的热烈欢迎。

这款车还没有正式进入国内,但是其已经在国内不少地方出现了,而且是一直是以小贸方式进口到国内,许多越野车迷们特别喜欢,丰田坦途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和运载能力,在北美销量仅仅次于福特猛禽T系列皮卡。

丰田坦途皮卡其保持了很多丰田陆地巡洋舰或者是霸道丰田suv车型的风格,可以看得出其非常霸气同时不是去精致的感觉。

丰田Tundra皮卡虽然是日本丰田的设计,但是其有非常明显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尾箱也没有设计可以用于封闭的隔板。侧面看很是敦实很显肌肉感,但同时显得很厚重圆润,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

丰田坦途(丰田Tundra)是日本丰田公司2000年为了在北美直接和福特,道奇皮卡直接竞争,抢夺北美的皮卡市场,而生产的一款美版的大皮卡,比悍马还要大,很适合长途旅行。

内饰一流,有着日系车一贯的小清新,似乎和其硬派形象不太符合?

但是丰田坦途皮卡车在中国还是被的当作了货车对待,其还得被强制贴上反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