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月, 2015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秋季展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在长达2个月的展期中,以黄海N2领衔的N系列皮卡车系,以强大的参展阵容和独到的产品理念赢得了行业市场和地区客户的高度认可,足迹遍及川、鄂、皖、黔、滇、桂、粤等7大区域的14座城市,盛况空前,收获颇丰。

超人气

黄海N2作为当前黄海汽车主推的高品质皮卡旗舰产品,是本届皮卡中国行最为瞩目的领衔成员。不同颜色、不同配置的黄海N2在展区里独树一帜,配合青春靓丽的车模和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频频争得观众眼球,成为新老客户光顾的宠儿,车展现场问询、购车不断,车型关注度远超其他品牌同类产品,成为本届皮卡中国行红毯上当之无愧的皮卡巨星。

大销量

本届皮卡中国行,黄海汽车参展商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车展现场布置有序,参展人员细心周到,凭借良好的展商形象和一流的参展产品引发各地皮卡用户群的高度关注和追捧。皮卡中国行所到之处,黄海展位人头爆满,人气爆棚,哪怕是刮风下雨,天气不佳,也阻挡不了客户对黄海皮卡的购车热情。黄海汽车成交量、集客量再度刷新了年内新高。尤其是黄海N2皮卡终端销量占皮卡中国行活动的80%以上,再度刷新销售记录。

高口碑

本届皮卡中国行,除了吸引大量新老客户和市民群众,黄海汽车优异的产品,极高的人气,出色的销量也引发了皮卡行业的瞩目,黄海参展经销商的参展热情及充分准备,赢得了官方的一致肯定,并获得皮卡中国行官方授予的两大最高奖项:最佳品牌建设奖,优秀经销商奖。

品牌建设大奖:黄海汽车六安营销团队

经销商大奖:黄海汽车百色经销商

END

作为国内专注打造皮卡产品核心竞争力的知名车企,黄海汽车在此次皮卡中国行活动中,获得了空前的肯定及良好的口碑,旗下产品表现优异,尤其是N系列全新产品黄海N2和N1S收获了超出预期的市场反响。黄海汽车将继续续写产品传奇,打造更加优异的皮卡产品,进一步提升黄海汽车的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