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了四个轮子的皮卡,今天换个口味,来看看六个轮子的丰田海拉克斯皮卡。它是出自Overdrive公司之手,这辆改装后的hilux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外观方面,由于增加的第三根车桥让hilux的车身长度大大增加,看上去似乎有些别扭但是仔细看来,这辆hilux确实有着它傲视的霸气,原本短小精悍的Hilux瞬间变成一个蓄势待发的猛兽。底盘部分进行了升高改装,前脸部分保险杠进行更换,加装绞盘以及下方的底盘护板,涉水喉和车顶的前照灯自然是不可缺少的越野改装。

内饰部分,Overdrive将这台hilux的前排座椅升级为陆地巡洋舰的电动座椅,舒适度方面会有所提高。方向盘也进行了升级,更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更好的握持手感。

虽然hilux的内饰还是有着比较浓的塑料感,但是Overdrive已经尽可能多得升级了内饰的真皮包裹装饰。

小编觉得这款hilux皮卡改装性价比较高,既有个性,越野能力也升级,关键是价格很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