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皮卡文化,那就不得不提到皮卡的发源地—美国。在美国,皮卡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它已经为完全渗透到了人们生活中。小编一直对美式猛禽情有独钟,高大威猛的车身,强劲的越野性能,它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不羁的气质。

22015年即将过去,下面就跟随小编去看看今年国外都有哪些高大威猛的皮卡上市,也算是有一个完美的收尾吧。

五十铃D-MAXBlade

在今年年初,五十铃在英国推出了2015款D-Max Blade特别版本,起售价格为25999英镑(约合236086元人民币)。相比普通版本,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处理。

外观方面,D-MAX Blade版本拥有黑白两款车身涂装,进气格栅、车门把手以及后视镜等部分用黑色点缀。此外,新车配备了18寸合金轮圈和倍耐力Scorpion Zero轮胎。

内饰方面,D-MAX Blade版本装备了电加热真皮座椅,中控台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同时该车车尾还配备了摄像头,配备GPS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D-Max Blade标配四驱系统,搭载一台2.5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

三菱L200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三菱正式发布了2016款L200皮卡。

外观方面,2016款L200与日产合作开发,并与刚发布不久的新一代日产Navara皮卡共享平台。2016款L200的整体观感依旧保持了皮卡硬朗有力的风格,前脸造型延续了三菱SUV的家族式风格,采用了很多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L200采用了深色内饰,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边缘等位置采用了金属装饰,看上去很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主动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拖车稳定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2016款三菱L200搭载一台2.4L MIV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

霍顿 Z71

七月,霍顿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发布了高性能版的科雷拉多Z71皮卡。

新车基于科雷拉多LTZ 4×4 Crew Cab打造而来。外观上,科雷拉多Z71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更激进的前保险杠。此外,新车搭配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

新车在内饰上基本没有变化,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可加热的真皮座椅、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后视摄像头、MyLink信息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科雷拉多Z71搭载了2.8L Duramax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9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与之匹配一台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海拉克斯欧版

今年九月,丰田官方对外正式发布了全新欧版Hilux皮卡。从官图来看,枣红色的丰田新皮卡热情如火,运动气息十足。前脸设计激进而勇敢,两边头灯细长,日行灯为LED光源设计,四拱轮眉肌肉感十足,尾灯也考虑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采用17英寸或18英寸铝合金轮圈。

全新Hilux皮卡内饰以黑色配色为主,典雅大方,座椅采用高档真皮打造,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加热降温系统、带7英寸显示屏的娱乐信息系统都是精心打造。车内还有众多金属装饰点缀,高档大气。

新皮卡可选2.4 D-4D、2.5 D-4D、2.8 D-4D与2.7升汽油发动机四款动力阵容,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档或Super ECT变速箱,可选后驱或四驱。

雪佛兰 Silverado

今年九月,雪佛兰于日前发布了2016款Silverado,新车在外观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大面积镀铬元素,并装备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雪佛兰为这款皮卡带来了一系列配置方面的升级。

配置方面,新款Silverado将配备最新一代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 Auto。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2016款Silverado升级了正碰预警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4.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212千瓦),峰值扭矩达413牛·米(305磅英尺),另外,新车还可以搭载一款5.3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5马力(264千瓦),峰值扭矩达518牛·米(383磅英尺)。同时,新车还能够搭载一款6.2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313千瓦),峰值扭矩达623牛·米(460磅英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多的安全技术。更为重要的是,新款Silverado还提供了8速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雪佛兰于七月末发布了2016款Colorado,新车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了一台全新的柴油发动机,且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售价比目前3.6L V6车型高出3730美元。

内饰方面,设计简洁大方,中控布局易于操作,配备电加热座椅功能和全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 2.8L Duramax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3马力/3400rpm,峰值扭矩500牛·米/2000rp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以为两驱车型带来3492kg的牵引能力,四驱版本Colorado的牵引能力则为3447kg。

道奇Ram 1500 Rebel

在年初开幕的2015北美车展上,道奇发布了Ram 1500 Rebel车型,新车是在Ram 1500基础上打造。据了解,新车在越野性能上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Ram 1500 Rebel前脸一改道奇车型标志性的十字型前进气格栅设计,转而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大嘴式格栅中央并悬挂“RAM”,前脸看上去十分硬朗。尾灯进行熏黑处理,同时后保险杠也采用黑色。红色车身配合大量黑色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尾等,都给新车尾部增加动感。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配合银色中控面板以及红色装饰线进行点缀。座椅使用了织物和真皮两种材质包裹,同时新车在座椅的靠背处使用了全地形轮胎的花纹进行了装饰,内饰整体凸显出硬朗粗犷的感觉。

动力方面,道奇Ram 1500 Rebel搭载3.6L V6和5.7L HEMI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F-150 Shelby

熟悉Shelby America的车迷都会知道,这家公司是以推出大马力合法的改装跑车而生的。就在今年,他们基于福特F-150打造了拥有700马力升级套件——Baja 700的猛兽。并且限量发售70台。

动力系统来自于一个2.9L容积的Whipple品牌机械增压器,能够轻松到达700马力的强大动力,再配合加大节气门和高性能排气系统作为坚实后盾,同时,为保证更好的稳定性,6.2L V8发动机加装了一个大型热交换器来作为机油冷却。同时车辆内饰也做了小幅更新。

售价方面,这款限量车型的海外起售价格大约为60万元人民币。

福特Ranger Wildtrak

在九月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Ranger Wildtrak车型。动力方面提供两款柴油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主要投放泰国市场。

外观方面,福特新款Ranger Wildtrak提供五种车身颜色可选,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深色样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福特新款Ranger Wildtrak和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SYNC 2信息娱乐系统、8英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Ranger Wildtrak提供2.2L四缸和3.2L五缸Duratorq TDCi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2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3.2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装备有带后桥电子差速锁的四驱系统。

福特F-150Limited

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福特展出了全新F-150 Limited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F-150 Limited前保险杠采用了和进气格栅相同的镀铬装饰,后保险杠和车身采用同色设计。除此之外,新车在发动机舱盖以及车尾货舱门上的“Limited”标识则展示了这款车特殊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以黑色为主体,在车内多处都采用了皮质材料覆盖,并增加了亮色饰条装饰。配置方面,新车支持AppLink的SYNC3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配备了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360度倒车影像、LED前大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一口气看了这么多国外猛禽,是不是很过瘾,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高大的车身和大排量的动力,这也是它们让人欲罢不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