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很多爱美的女士(当然还有男士)来说,去美容院做个美容是再平常不过的了,不过,相信你平时都是去固定的美容院,但你见过能移动的美容院吗?现在,你就不用走太多的路、在你家门口、小区院内等离你最近的地方就可以给自己画个妆了。近期,基于黄海N1生产的移动美容院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让我们先来近距离接触一下这个能移动的美容院。

这款房车被定义为美容生活馆,是基于黄海N1平台的单排房车梦之旅牛刀改装而来。外观上来看,由于车头是单排的,后边箱体部分比起双排来说就更大了。

走进后车厢你会发现,里面的格局跟之前有了大不相同。里面布满了各样的彩灯、灯箱等,一下子气氛就上来了。车尾部、上车的左手边是一个洗手池和一面镜子,同时,往上去还专门准备了一个手部消毒装置。

车体整个侧墙有七个灯箱,同时,车顶是一个椭圆形灯池,共同映衬着正个车厢。车体后侧放有两个座位,以供休息。

左侧是一张美容专用床,有一个垫枕,并且头部部分可调节高低。右侧则是一张桌子和两张座椅。

前段是一个电视屏幕,左侧则是放置美容器物的地方。电视门市可以打开的,里面可以容纳一个人休息。

这就是黄海N1专门为美容服务行业打造的专用房车,在很大程度上能够方便人们对于美容的需求,在将国产房车的用途进一步扩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