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身价,看朋友;

看实力,看对手。

中国足球有过很多朋友,却很少有人把我们当对手。

这一次,恒大以令人惊叹的表现横扫亚洲俱乐部、美洲俱乐部冠军,站上了和巴塞罗那巅峰对话的舞台。

这样的球队值得尊敬,

这样的球队江铃抱以真诚的敬意。

巴塞罗那号称足球梦之队,和这样的高手对决一定是人生快事。

假如江铃汽车成立一个足球俱乐部, 面对巴塞罗那这样的强手,将如何排兵布阵?

前锋:SUV双雄

两款SUV组成双前锋,一往无敌,堪比巴萨三叉戟!

撼路者硬汉气质张扬真性情, 800mm最大涉水深度,进退自如,征服过天地,一定征服的了一方球场。

全新驭胜S350由“芯”出发。强壮的体格使其在赛场无惧任何对手,脚法行云流水,带球、突破、过人、射门一气呵成,和撼路者一样擅长雨仗。

前腰:皮卡兄弟

域虎宝典齐上阵,助攻灵活、退守迅速,看看叙利亚战争就知道,皮卡在后货箱装上机关枪,不怒自威!


中场:全顺

脚法精准,身姿多变。

中后卫:凯锐800

可防头球,防对方前锋传中球。

左边后卫:凯运

兢兢业业,奔跑不息,球场上的奔跑者,耐力惊人,累死对方前锋!

右边后卫:新顺达

聚乐部老队长,足球生涯辉煌无人能比,性价比之王,进可从后场带球到禁区,退可一对一把任何前锋冻结在禁区外缘。

后腰:凯锐2800

这厮下盘低,善铲球,可攻可守。对方带球过人,往往是人过了,球还在。

守门员:凯运宽体2050

队员进攻防守堪称无敌,守门员也毫不逊色。宽大的身躯却不失灵活,牢牢坚守最后的防线。

这次巴萨来战,如果看到江铃汽车这支队伍,恐怕梅西也只能感叹:“吓死宝宝了,我想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