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福特发布了两项召回,涉及2015款f-150皮卡和2016款福特f-650、f-750操作卡车,共计约2770辆。

召回车型:2015款福特F-150皮卡约2600辆,该皮卡于2015年1月22日至2015年3月17日建在密歇根迪尔伯恩装配厂。

召回原因:安全带预紧器的电缆组件可能不牢固,会导致座椅安全带预张紧系统故障而未能在事故中适当的保护乘车这的位置。福特表示,目前还没有得知关于的这个问题的任何意外或受伤。

解决办法:经销商将免费更换前驱动、前排乘客座椅安全带卷收器和预紧器的组件。

召回车型:在2015年6月18日和11月15日之间的约170辆2016款福特F-650和F-750操作卡车生产于俄亥俄州的装配厂。

召回原因:在车辆运行中空气制动颠簸软管会联系卡车的后桥壳;这可能导致泄漏和停车制动不慎应用或减少停车性能并增加撞车的风险。福特表示,目前还没有获得因这个故障而引起的任何意外或受伤。

解决办法:经销商将安装一个后制动空气室更换,并将检查并更换所需的刹车和停车制动空气管路损坏,所有维修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