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6款福特f150双燃料皮卡已经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工厂正式下线,不久之后就会正式投放市场。

据悉,2016款福特f150双燃料皮卡载了一款改良版的Ti-VCT 5.0升V8发动机,其中发动机改良部件涉及加硬的气阀、阀座、活塞和活塞环等。除此之外,客户也可以选择汽车改装厂对于2016款福特F150的油箱、燃油管路以及燃油喷射器进行改装,预计改装成本为6000美元至9500美元,该款皮卡的高速行驶时百公里油耗为12.8L左右,而在综合路况时,百公里油耗约为15.7L。

虽然双燃料皮卡在燃烧效率和车辆的输出功率上相对较小,但是2016款福特F150双燃料皮卡的载货性能和牵引性能与汽油版车型是相同的。

福特可以说是美国皮卡市场双燃料皮卡的引领者,自2009年以来,福特汽车以售出超过60000辆采用CNG双燃料的皮卡车型,这其中包括7款全尺寸型皮卡以及重型皮卡车型。

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双燃料皮卡将成为市场里的新宠,这种低成本的皮卡将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