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皮卡中国行怀化站,黄海汽车N系列皮卡全系参展,新款N1s首次亮相,即成为全场焦点,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和突出的产品优势成为皮卡客户的购车首选,活动首日成为全场车型中销量最高产品。下面皮卡中国网就给大家分享下活动现场的情况。


10月1日至3日,在怀化市怀化体育馆举行的2016(第五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首日活动中,皮卡中国行组委会为黄海新款N1s设计了新车推介环节,通过黄海参展经销商精彩详细的介绍,引起了众多皮卡用户对于新款N1s的兴趣,纷纷要求试乘体验,要亲自感受这款霸气十足、个性十足、马力十足的新款N1s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亲自试乘后,众多意向客户纷纷表示:

“首先黄海皮卡的外观很大气,其次我住的地方山路比较多,需要较好的动力,而且我的几个朋友最近也买了黄海N2皮卡我试过很多次,总体对黄海的产品比较有信心。这次的新款N1s我也试驾了,动力很放心,黄海皮卡值得信赖。”原文地址:http://www./news/201610/5090.html

“新款N1s这车发动机有劲,车内静音也好,中控台的液晶屏功能也多,座椅还舒服,反正这车我很满意,也会让身边的朋友们动起来。”

新款N1s凭借黄海汽车N系列产品平台出众的整车性能以及过硬的客户口碑,在车展现场捷报频传,现场提车订车的客户不胜枚举!在黄海汽车的展位上风景可不仅是这一边独好,明星销量王黄海N2也当仁不让,引发了新一轮的购车狂潮!

其实这也是个很值得关注的购车优惠,皮卡中国网的网友有需要购买黄海N1s的,可以多关注下我们整理的优惠信息,就像本次活动参展经销商推出“砸金蛋,送大礼”,“买黄海皮卡,送终身保养”等一系列促销活动,一连三天的车展中黄海皮卡销量节节攀升!N系列皮卡以畅销的业绩口碑和一流的整车性能,在湖南市场成功的树立起了黄海汽车的品牌形象!皮卡中国网整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