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城市污染越来越严重,而皮卡这种特殊的车辆又是节能减排的重点“照顾对象”,所以说,基于以上种种原因,皮卡在中国一直没有发展起来,而在北京这种大城市,更是很少能见到皮卡车的身影。

在北京道路上看的皮卡车无非也就是像黄颜色的市政工程车、蓝颜色的城管执法车和一些为数不多的属于土豪的“玩具”进口皮卡车,总之在北京城区道路上看见皮卡的真容会少之又少。

但是有一天,小编在马路上看见一个带有斗篷的深绿色皮卡立刻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定睛一看这是辆军车挂的白色号牌。虽然当时只是迎面而过,但是这款皮卡给我留下的深刻的印象,至于这款车什么样子小编也在网络上搜索到了这款车的照片。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前脸部分与普通版的域虎无大的差别,强硬霸气的外观让人觉得这与军车的身份十分匹配。如果从这张照片上来看最大的与普通版域虎的差别的就是在后货箱上加装了与车身颜色相近的软顶,小编觉得这样做的好处可能是这两点。

其一是加上了软顶,可以使这辆皮卡不光能在后货箱上载货,也可能临时性的载人,因为作为军队用车往往运送士兵是第一要务,如果这样一个能在后货箱载物又能在后货箱载人的车是作为军队用车最好的选择之一,这样也能把皮卡的多能性充分发挥出来。

其二,作为军队用车往往保密性是另一个必须准守的准则,如此在这里域虎皮卡身上加装了软顶后,使之能把放在后货箱充分的包裹起来这样就让外面的人看不到里面的东西,与此同时也能突出这辆域虎是辆特殊的皮卡。以上两点虽是小编的猜测,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域虎的确是有军车的。

动如猛虎,静如帝鳄。前句话形如域虎这款车型是最为恰当的,就像域虎这台车的名字一样,这台有着军工品质且在我国广阔地域上守护我们的“猛虎”不光是军队用车的“好料”,更是当下中国消费者购买皮卡的不二之选。原文地址:http://www./news/201611/5337.html

其实域虎皮卡与军车的情分远远不止这些,像祖国70周年大阅兵域虎出席,再比如域虎入选联合国维和部队,甚至域虎车队还多次组织前往祖国边疆去慰问把手士兵给他们带去温暖。这些都源于域虎皮卡本身有着福特的传奇动力,在具备超强爆发力的同时,还能保持百公里8升的惊喜低油耗。莲花调校底盘系统,不仅有强悍的承载性能和越野实力,也同样具备优秀的舒适性,这些都与江铃域虎以与生俱来的铁血基因和始终坚守着军工级品质的初心密切相连。

其实皮卡车终究有一天可以全面解禁,只是时间问题,希望有一天可以在中国的各个地方都可以见到皮卡车的身影,想去哪就去哪的皮卡车,才是大家所期望的。皮卡中国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