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产皮卡里长城当年依然是销冠,而且那时候其实能拿得出也就是长城了。但是现在在看看……呵呵~~

新车指导价:8.68-11.78万

2.4升 122马力

2.0升 涡轮增压 143马力

这款车整个外观延续了长城汽车家族式网管设计语言,但是现在来看的话这个外观有点儿那么一丝不谈顺眼了,总觉得在那个布局不对劲儿似的。但是还是有点儿小有霸气感。

前脸虽然过世了点儿但是还是有点儿霸气感,大大的中网中间四条粗粗的线条舒适又牌面。

侧面还是老样子,就是车顶上有行李架了,长:5385 宽:1800 高:1760 轴距:3200 哇塞这个轴距哈,,,

侧后方看着力量感十足,车厢里还带有栏杆似的蔚蓝挺好,给人的感觉挺有力量感。而且这款车的越野性能也不错。

个人觉得尾巴比前脸好看多了,你觉得呢?还有原装脚踏板,给力!买回来跑跑山路舒适给力。

就是不知道尾箱的荣疾控多大……

恩……内饰的豪华程度也算可以,而且整个黑棕的设计有点儿豪华感。总控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养阳齐全,空调出风口还带有银色装饰!

座椅的厚度可以,而且舒适度以及柔软度都可

就是为什么后排座椅是俩人座椅,而且中间还没有中央头枕……不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