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受汽车“玩家”欢迎的美式皮卡因为中国的各项法规,一直归类在货运机动车。必须在车身贴上反光条,同时喷上载重等字体,非常影响其美观。现在,中国问题基本解决了,但是消费者要为这个新规多掏不少钱。

近日,福特官网更新了F-150猛禽车型的价格,在售的3.5T 猛禽性能版和3.5T 猛禽性能劲化版两款车型原售价为49.98和54.88万元,调整后的官方售价为62.18和68.18万元,涨幅分别为12.20和13.30万元。

13万的售价,以及占指标的代价换来了什么?按照福特猛禽的改为乘用车分类后,首先不用喷字和贴反光条,美观度有了。而且乘用车不强制15年报废,并且可以正常进城,高速限速从110提升至120km/h,6年一验车。

这种车在美国都是“美国农民”方便拉货的车辆,而且适应各类地形,该车提供四驱低速挡,前桥采用托森式差速器,同时后桥带有锁止功能。同时还提供了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适用于冰雪、泥地、沙地等多种路况。但到了国内,这种车多数是“玩家”们的装X利器,现在不仅是新款猛禽在涨价,连二手车市场的二手猛禽价格也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