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皮卡,大家可能都会想起牧马人,那硬朗的风格,实在让人难忘。但国产品牌的战旗很可能被我们遗忘了偶尔在校园看到,还以为是以前的老车,竞有对过往一丝丝怀念。

1986年第 -代牧马人推出,代号YJ,方形大灯是 最醒目的标志。1996年,第二代牧马人推出,代号TJ,大灯也回归了传统的圆形。第三代牧马人于2006年面世,代号JK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这代牧马人才是我们最熟悉的。牧马人大家都挺了解了,下面就介绍介绍这辆战旗。

这辆战旗搭载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有178扭·米。四驱系统有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和高速两驱模式。悬架系统前后钢板板簧式非独立悬挂,这种悬挂形式还挺少见,但整车通过性还不错。

外观方面,车身棱角分明,给人一种硬朗、粗犷的感觉。粗大的保险杠、四条前格栅和两个大圆灯,看起来还挺搭的。尾部造型比较平整,没有太大惊喜,但搭配备胎外挂,还设计了后保险杠,给人一种安全感。

内饰就显得比较简单,整体设计还挺实在,与在外观挺匹配。

如果你是越野车爱好者,有Jeep情结, 在用车路况不好的地区,需要一台价格低,越野性能还不错的车,那么战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的耐用性和通过性都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与牧马人极为相似的外观和较大的空间也使得它能让更多人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