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这个靠实力雄起的企业,刚出来的时候就开始崭露头角,更是让国人看到了由上汽平台新品牌推出的自主车型有着浓郁的美式风格味道。

在MPV领域以及SUV领域,都让咱们看到了两台好车,并且以亲民售价世人,在2018年成都车展期间,上汽大通带来了T60 Cross版皮卡。

上汽大通T60Cross版皮卡,该车是基于T60皮卡的基础上进行官方升级改装而成,这就是一款颇具性能版意味,一定程度方面比SUV车型拥有更大的玩乐意义,一台入门级皮卡越野车型,新车增设了9种个性功能附件用以提高整车的越野及户外作业能力。

上汽大通T60Cross版皮卡,是目前皮卡市场中屈指可数的可正常上牌、年检的定制改装版皮卡。上汽大通T60Cross版皮卡目前已经全面开放预定,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选装相应的改装套件。两驱/四驱、手动/自动、舒享/精英/豪华,新车共计推出了12款车型。

上汽大通T60Cross版皮卡,在动力上装备了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汽油和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国产皮卡车型中唯一配备6速自动挡车型。科技配置方面 : 导航、蓝牙和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功能,以及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

上汽大通T60Cross版皮卡,在外观可见的装备中 有 : 具备涉水喉+集滤器、255/55 R19轮胎、前后不锈钢保险梁、侧踏板、高射等组、后拖车杠、底盘护板、Cross版防滚架、车身贴花。所武装过后外观的气势也是非常强大的,视觉审美观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