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黄海N3凭借与福特F150几乎同出一辙的外观,当时就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外观。而作为同样是国产版美式三大皮卡之一的中兴大领主自然也是不服气的,近日官方就宣布2019款大领主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88-16.78万元,共推出18款车型,配置可谓十分丰富!

外观方面的变化相比老款并不算大,依旧是标准的美式肌肉范儿,或许道奇Ram(公羊)看了会哭泣吧,毕竟这种成熟的设计风格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侧面的变化同样不大,不过黑色轮眉的应用使车侧显得更加粗狂,展现出十足的气势。尾部也基本没啥变化。

内饰在大体的布局上的变化不大,不过新款在配置上得到了增加,9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并稍微精简了下方功能按键的数量,视觉显得更加简约。而ABS+EBD、ESP、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前后雾灯、后排座椅折叠等配置均为标配,实用性与安全性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将提供来自五十铃的2.5T柴油发动机与来自三菱的2.4T汽油发动机,2.5T版本匹配6MT/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而2.4T版本匹配只6MT变速箱,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0NM。两款发动机均有不错的扭矩参数,其动力储备还是相当不错的。此外,每种配置都将提供四驱与两驱的版本,使消费者拥有更加丰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