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房车一向以通过性见长,但是受到底盘的限制,往往在空间上和配置上略显逊色。不过诺优房车推出的皮卡房车,不仅通过性一流,空间上同样值得称道,3床4铺,可以让5人,一家三代尽情享受房车旅行的乐趣。

位于郑州的诺优房车,是房车企业中的后起之秀。工厂采用了德国现代制造技术,又在结构设计中采用了中国传统的卯榫结构,可谓是中西结合,洋为中用。但是,先进的数控加工、模具制造、标准化生产流程却是一样不少,可以实现定制化设计。

这辆皮卡房车,售价为28.98万元。车体采用了三明治复合结构,强度高重量轻,总重仅有2400KG。底盘采用了东风日产锐骐皮卡,单排座椅,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

高额头的设计,让驾驶室顶部的双人床拥有了宽阔的空间。两侧车窗保证了额头床的通透性。液晶电视悬挂在车体前部右侧,通过支架可以旋转角度满足全车的观看。

两侧的车窗都配备了窗帘,休息的时候起到了良好的遮光保温作用。

为了避免发生意外,额头床还特意安装了防护帘。休息的时候,把帘子拉起,挂在车顶的固定扣上,尽可以高枕无忧。

驾驶员座椅后面是双人对坐沙发卡座,中间是升降桌。座椅的靠背角度有些太直,影响了乘坐的舒适度,不过好在厚厚的坐垫能够缓解一些长途旅行的疲劳。

需要的时候,这里可以拼出一张床位,提供了一个人休息的位置。

卡座对面,车门侧是车内的厨房区。这里安装了带盖洗菜池和电磁炉,吊柜下面还配备了抽油烟机。所有车内家具都使用的德国和日本的E0级环保品牌,保证车内无毒无害无味。

车顶的大功率静音驻车空调,为车内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四季如春的微环境。车载逆变器和生活电瓶,让房车脱离市电供应也能在野外安逸的生活。

独立卫生间位于卡座的后面,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毛他那个、淋浴花洒、梳妆镜乃至换气扇都是一应俱全。车内配备了独立的清水箱和污水箱,提供了一定的自持力。

车尾是一张横置的上下铺,提供了2张床位。全算下来,这辆车总共提供了3个单人床,1个双人床,足以让5人同车出行,一家三代其乐融融。

最后,为大家奉上这辆车的布局图。虽然是皮卡房车,后部生活空间不大,虽然采用了传统的贯通式布局,但是依旧生活设施齐全,而且保证了基本的生活空间。结合这辆车不到30万元的售价,在皮卡房车市场上,为房车爱好者们提供了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