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皮卡一直是作为运输工具使用的,但是到了最近几年,皮卡车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了,不仅具有很强的装载能力,在越野性能方面更是强大,并且皮卡车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家庭中,不仅在国内深受欢迎,在国外,尤其是北美地区,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家庭把它作为一款多方面用途的工具,实用性很高。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属于江西五十铃旗下的一款全新皮卡,名字为五十铃D-MAX,目前新车以在北美地区正式上市了,估计国内上市也不远了。

首先来看一下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问题。全新五十铃D-MAX搭载的是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60Nm,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这款发动机也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四驱系统,越野性能自不必多说,质量也是杠杠的。

然后来看一下该车的外观。全新五十铃D-MAX的前脸和现款没有太大的差别,都是采用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辨识度很高,由粗壮的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气时尚的大灯相搭配,视觉效果很强,前保险杠进行了小范围的改动,和现款相比更富有力量感和动感,给人一种强烈的震撼感。

车身侧面,霸气硬朗的线条使得该车更加的具有力量感,并且超高的离地间隙,也让该车能够轻松的通过各种复杂路面,并且也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视野,车顶上方的行李架,也增加了该车的实用性;车尾部分,竖向排列的尾灯是该车的一大亮点,符合越野车的属性,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辨识度,下方突出的后保险杠也增添了该车的霸气感。

内饰方面,全新五十铃D-MAX的内饰和现款最大的区别在于中控屏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屏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看起来更具视觉效果,并且在座椅的用料和做工方面,厚道的用料加上精致的做工,舒适性有了极大的提升,总的来看,该车的内饰设计感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一款皮卡车,很是出色。在内部空间表现上,预计应该会和现款保持一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五十铃D-MAX最大的改变还是在发动机上,1.9T柴油发动机将会达到国六排放标准,或许会在国六正式出台的时候换装上市。在售价上,据海外的价格可知,折合成人民币在15-27万元左右,价格方面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