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日产坦途、福特猛禽都是十分出名的、超霸气的皮卡车型,在这个价位的皮卡车市场上,还没能有其他的车型能跟这两辆车相抗衡。但是,唯独能震撼皮卡车型的车辆,也仅仅只有国产能够达到了!因为是国产车,可以用较低的价格买到更实惠的车型,相同的价格,国产车可以有更高的配置!小编给大家推荐一辆很牛的皮卡车,这款皮卡车三天卖出7000多辆,这款车改装之后,车型的霸气程度一点不亚于猛禽和坦途!

上图的这辆车你认识吗?有些观众可能看出来了,这款车,叫做黄海N3,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这款皮卡车,这是经过改装的一辆皮卡车,这辆车在改装之后整体的外观发生了变化,车型的前脸变得更加气派,在整个前进气格珊熏黑处理后,摘去了整车的logo,又附加了中网灯,尤其在夜晚更加霸气!

这款车型整车长度5米595,独具达到了3米405,货箱的尺寸是1715*1620*460,一旦改装,这车就成了路上的最便宜的霸气皮卡车。它兼具了皮卡车和越野车的优点,还能大量的拉货,超级实用!

这辆车车内配置一点都不差,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现代化的仪表盘,帅气的方向盘,还有软包,整车车内的舒适程度也非常高!标配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10万块就能买这样一款车,是不是有点惊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