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对于很多人来说那的确是真爱吧!近日,就有关于Jeep最新最让狂热粉兴奋的消息!Jeep牧马人皮卡车将会在十一月下旬于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了!而且最重要的是,Jeep牧马人皮卡非常有可能出混动版车型,更是让人惊喜!

10月30日,洛杉矶车展当局发布了官方消息。虽然可以确定它的首次亮相,它的名字却是不确定的。 许多人一直在假设它会被称为扰乱者,眼尖的用户周五在Jeep论坛发现,牧马人皮卡可能会被命名为Gladiator。

Jeep牧马人皮卡

据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网站在消失之前曾在网站上简短地到“Gladiator”这个名字,一个“长期受到信任的消息来源”告诉论坛成员,“Gladiator”实际上是牧马人 Wrangler皮卡的名字。 两个名字都与Jeep有历史渊源,所以无论Jeep如何决定,它应该有一个更气派的名字。

我们可以大胆地假设,这款皮卡将享有标准JL牧马人的基础,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美国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 我们也希望看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作为一个选项。

该皮卡的后悬架可以改变,这主要取决于Jeep想象客户如何使用它。 可能最终会变得更加坚硬,考虑到一个大量货物,但我们猜测它将采取一个更加慎重的方法。 不过这是一辆牧马人,所以很自然,它会有超长的四轮驱动和超强的越野能力。

当前的问题可能是驾驶室的配置问题。 间谍照片只展示了一个四门模型,但双门模型似乎也有可能。祈祷牧马人的皮卡能在明年的Rebelle拉力赛上及时到达。

我们看到这款最新Jeep皮卡车其实还是保留着普通车型的折叠挡风玻璃以及可拆卸车顶面板,当然这些标志都是牧马人长期深受人们喜爱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它的确能在狂风沙暴中行驶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