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今年的汽车市场发展那真的是非常迅速,整体的造车水平提升的相当快!而且我们国产车在整个汽车市场的销量也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呢!今天我们来说说皮卡,皮卡虽然解禁之后慢慢多起来了可相比其它的车皮卡还是属于一种小众车型,像三菱皮卡,现在也是越做越好了!

前段时间,三菱汽车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三菱L200。周所周知,三菱汽车对于越野、SUV、皮卡等车型的制造技术在国际上是处于领先地位的,而且质量上非常的靠得住,皮卡作为一款结实耐造的车型,在质量和性能上一定要非常的过关,新款的三菱L200,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让你能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三菱L200。

从外观上来看,三菱L200的颜值一改往日笨重的外观,前脸采用的是“DS”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长方形的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的高,保险杠的设计也非常的结实,配上方方正正的车头,看起来十分的强劲,两侧开角的车灯也让三菱L200看起来非常的精神,中间连接着三菱的醒目的车标,整体来看,车头的设计非常具有立体感。

从侧面来看,这种类似SUV车型的皮卡算是目前市面上不多的样式了,如果去掉后斗,这完全可以看做一辆小型的SUV,侧面车身的设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进,轮毂采用了六幅的样式,进行了银色的渡边。值得一提的是,三菱L200的腰线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年轻的气息。

从内饰来看,三菱L200的内饰采用了比较柔软的材质,尤其是座椅,长期的驾驶非常的舒适,而且减震效果非常的好 ,大大的改善了崎岖路段和长途驾车所带来的疲劳感。根据三菱官方的公布图来看,主驾驶在右边,这也是日本、香港等地的驾驶习惯,如果在中国上市的话会做出更换的。配置上仍然是三菱传统的理念,节约为主,中间一块非常小巧的显示屏,搭配了一些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

最后就是动力,皮卡通常采用的都是动力强劲的柴油发动机,三菱L200也不例外,新车搭载了一台2.4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最大功率为181匹,低配版为154匹,采用了皮卡车型常见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新款的三菱L200在噪音和减震方面十分的出色,在驱动上是一大亮点,新款的三菱L200选用了超选四驱系统,在4H的模式下可以根据自身程序来设定前后的扭矩并且在一定范围内自由调节,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两种版本可选。

看了这么多关于三菱最新皮卡的介绍,大家有没有对它心动呢,最重要的是它搭载全新四驱!在很多细节方面也做得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