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皮卡加速媲美跑车,标准配置价格不亲民

╰活埋。666
╰活埋。666
96次浏览
2019-02-28 11:46:32
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至今,新能源的车已经被大众所熟知。但是当一款纯电动皮卡车亮相在你面前时,多少还是会让人有点不适应。据悉,这款新能源电动皮卡百公里加速只需3秒。下面大家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款车型来自于美国的一家新能源电动车品牌,不过不是特斯拉,这款名为Rivian R1T的皮卡车算是一改大家对于电动车以及皮卡车两者的传统印象。这款车的前后使用了贯穿式设计,前脸省去了进气格栅,仅仅是简单的大灯组加上一道贯穿式的灯光饰带,尾部就更加简单了,直接就是一个简单的贯穿式尾灯。
这款车的内饰一样非常简单,使用了大尺寸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这也算是新能源汽车的标准配置了。这款车身材上不输给一般的皮卡车,身长接近5米版,轴距达到3.45米,这个车身尺寸在皮卡车中间也不算是小个子了,不过虽然有着大块头,不过这车却有着一颗超跑的心。
大家都知道,电动车在百公里加速上有着巨大的优势,而当年蔚来研发的那款仅造了几台的蔚来EP9,凭借百公里加速2.7秒的成绩,直接成为世界级的顶尖跑车,同样搭载电动机,但是却定位为皮卡车的这款车型,实际上的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3秒,让人怀疑这是不是一辆披着皮卡车外壳的超跑。
这主要是因为这款车的电池组直接被放在了底盘上,所以这款车看起来高大,实际上重心很低,只是缺少跑车用导流板的流线车身设计,而且这款车搭载的还是独立四电机,每个车轮都有独立电机,最大输出800马力,让这辆体重2.6吨的大家伙能有极强的性能。
这款车为了争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大佬,还配备了两款能达到370km和640km续航里程的电池,非常强大。这款车据海外报价已经超过40万,要是再引入国内的话,那价格就更不亲民了。当然,不管什么样的车,优质的配置无疑是和它的价格成正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