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版SUV福特Ranger,空间充裕舒适驾驶

′_沉 淪.? _
′_沉 淪.? _
111次浏览
2019-03-04 10:29:38
国人喜欢SUV已经是众所周知,而国外的消费者大多都喜欢什么车呢?其实国外很多人都喜欢像皮卡那种大型的都市SUV,因为不仅实用,还可以做出很多轿车做出的越野性能。今天我们来介绍的就是福特Ranger,它与福特猛禽的区别可能就是这个价位偏向于的而具体价格因为是进口的,所以在30多万。儿童戏与他竞争的小编去找找发现并没有,那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静态介绍一下福特皮卡Ranger。
外观方面它相比福特猛禽尺寸上确实小了一些,气势稍显不足,而对于城市中的一些行驶和停车来说福特Ranger可以说是畅行无阻。车身尺寸5355*1860*1848mm,轴距3220mm。虽然比猛禽稍小,但它要比奥迪a8l还要长上一些。前车头的大线条设计再加上大灯的造型,让整车的车头看起来别具一格,不过要说的是,整车没有LED日行灯和LED大灯,算下的话这个级别的车确实是有些寒酸。
侧身线条非常流畅整洁,采用的是普利司通轮胎,轮毂18英寸。备胎则是全尺寸的,这样的好处是在更换轮胎之后,你不会因为他是备胎而去选择降低时速。我也不知是正儿八经的货车尾部设计,虽说是玩具型皮卡单,还是要注意喷一下反光车漆。后边的车厢安装了一些防滑设计,还有一些纵向的沟区怎样保护货物起到了更加方便的作用,而货厢尺寸1549*1560*511mm,在皮卡车类型当中算是相当不错的空间了。
内饰方面,福特ranger主打的依旧是舒适性,而这个价位确确实实要说更加注重的成本应该还是内饰方面吧。偏向于美式硬朗的风格与外观相似,而中控台上的材质多选用柔软材质,手感非常不错,中间的缝纫工艺也相当完美,非常符合该价位的用料水平。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也让你行驶途中拥有完美的舒适手感,多功能的方向盘让你在更加方便的驾驶途中也增加了安全性。
内部的储物格设计特别丰富。座椅则是针织与皮的混搭材质,海绵的填充物让座椅非常的柔软,根据选配有自动调节和腰部支撑的功能,乘坐起来确实是比较舒适。后排的中间靠背为折叠式扶手,这非常便于两侧乘客的一个支撑力,车辆两侧的踏板高度为350mm,这样也方便于不同身高的人进车的方便,整体空间充裕。
最后,福特皮卡Ranger非常符合都市SUV的定位,我在都市生活的用途和行驶停车方面可以说是比较全面性的,而选择这种车大多又是对皮卡的热爱的消费者。福特Ranger带给我们最大的好感,就是空间方面和驾驶感受,而且具备的越野性能也是要超过大多数皮卡车型的。当然这只是在猛禽之下的一个选择吧,喜欢越野居家旅行的朋友,福特Ranger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