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陆者深耕皮卡市场,130kW功率成同级别的佼佼者

Cay_筱奕
Cay_筱奕
58次浏览
2019-03-18 11:45:45
近日,福田汽车集团拓陆者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在广州拓陆者智能工厂举办的第10万辆拓陆者下线暨E7闪耀上市盛大发布会,拓陆者事业部常务副总裁及拓陆者业务负责人方宜士对拓陆者未来的业务战略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福田拓陆者制定了成为中国皮卡领导品牌和全球市场主流皮卡品牌的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重点深耕中高端皮卡市场。
今年第四季度,福田拓陆者将推出两款全新皮卡产品,可实现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在智能化、高端化、乘用化、定制化方面满足消费者的升级需求。2020年,福田拓陆者将会启动全尺寸大皮卡车型规划,每年将会带来2-3款新车型,并不断完善产品阵容。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给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体验。
福田拓陆者E7大皮卡搭载的静享版欧康FD20、舒享版欧康FG20和劲享版福康ISF2.8三款动力,具有静音性、舒适性、动力性等方面的优势。其中,拓陆者E7大皮卡静享版搭载的欧康FD20发动机,是与德国FEV及英国Ricardo公司共同打造的一款“超静音”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噪音最低,仅有46.6dB分贝。而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20Nm,在节油、动力、可靠、环保等方面也是领先水平。
拓陆者E7大皮卡城市版搭载舒适版欧康FG20发动机,采用双VVT技术,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采埃孚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更省油、更静音、,更适合城市路况,为驾驶者带来舒适的体验。
拓陆者E7大皮卡越野版搭载的劲享版福康ISF2.8发动机,则是福田引入康明斯发动机后打造的2.0升功率最大的轻型柴油机之一。采用了康明斯特有母体缸孔处理技术、VTG变截面增压器和DPF颗粒补集器的国V后处理技术。其发动机最高功率130kW、峰值扭矩365N·m,是同级别的佼佼者。而且该发动机最大拖拽能力达2.25T,在满载情况下也可以完全胜任。
在安全方面,福田拓陆者E7大皮卡采用的1.2mm厚度的高强度钢板车身,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选配ESP和差速锁。另外,倒车影像和日间行车灯也能给车外人员提供保护。
拓陆者E7大皮卡搭载了10.1寸彩色大屏、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联网TOX、倒车影像、自动恒温空调、前大灯自动点亮等智联配置,为用户提供了智能科技的用车体验。
在舒适性方面,拓陆者E7大皮卡拥有1880mm的超宽车身,后排空间要比同类产品增大20%,乘坐空间更为宽敞。而且座椅采用美国江森仿生学设计,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和乘坐舒适性。此外,福田拓陆者的操控性能也有突出表现。强劲的发动机搭配采埃孚6AT变速箱,以及四驱和两驱间从容切换,直操变远操的平顺换挡,让驾驶者拥有更出色的驾驶乐趣。
在售后服务方面,福田拓陆者皮卡提供“3年或10万公里乘用车标准的超长整车质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享受终身质保”,这是行业中最先推出的。另外,福田拓陆者还提出“服务零等待”、“零条件外出救援”等服务政策,保证了服务的高质量、高品质。
拓陆者E7将凭借其出色的性能,悉数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更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标准。将为其未来的市场销售做足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