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强劲帅铃T8,刚劲威猛配四驱

sky丶luoliko
sky丶luoliko
175次浏览
2019-03-25 12:00:29
如果只有在中高端车型上才能有的配置集聚在一辆车上,那大家肯定都会认为这也是一辆高配车型,价格一定很贵。但是,江淮帅铃T8能让你意想不到。它不仅把很多高配置包括其中,而且价位也只要10万出头。
刚劲威猛的造型设计,力量感强劲,配合超大进气格栅,开出去绝对面子十足。
高配车型采用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带的设计,最大程度给予行车安全的保障。
拉开帅铃T8的驾驶舱门,黑色的内饰整体,棕色软质材料的搭配,皮质座椅的布置,你很难想象它只是一辆卡车。
手缝仿真皮方向盘,如此多的多功能按键,这确实是一辆如此级别皮卡车的超高预期。
高配车型的娱乐系统更为丰富,配置了导航系统,Carlife车机互联,音视频播放以及蓝牙通话、倒车影像显示,胎压监测显示等多种功能,可玩性确实很高。
上部空调系统显示界面简洁直观,图示清晰且带有按键指示灯很容易就能辨认出开关状态,双旋钮调风、调温键操作时阻尼感还不错。而下部四驱车型各模式键的切换,同样方便快捷。
变速箱匹配了六安LC6T32变速箱,为6速手动变速。而由于北京限柴,只搭载了2.0T的汽油机。
后排空间感受一下,大沙发式的皮质座椅,同样提供了比较舒适的乘坐环境。
帅铃T8搭载了朝阳品牌的SU318 SUV轮胎,该系列胎主打不同路面下的抓地性能,同时兼具良好的静音效果,轮胎尺寸为265/60R18,配合铝合金的轮毂造型以及四轮碟刹,美观程度绝不输给轿车。
越野底盘布置,超高底盘设计以及后面的全尺寸备胎,绝对也是追求越野体验者的最爱。
发动机舱设计的非常整洁,没有一点的凌乱感。
帅铃T8的货厢上部配备了防滚架,较大程度保证了车辆碰撞中的抗变形能力。而货厢两侧各有三组用于捆绑绳索的锚点设计,可作为固定货物之用,大大的锚点尺寸确实用心厚道。
这款皮卡车型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货厢后边的开启方式不仅简单而且好操作,仅需中部稍微拉拽一下就能轻松打开。而踏板也在保险杆中间的位置,上下货厢非常轻松方便,真是一辆家用拉货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