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角斗士强势超越牧马人,承载力惊人动力强劲

吃猫的_鱼
吃猫的_鱼
70次浏览
2019-03-27 15:59:39
很多国产汽车厂商为了占据市场,都会拿市面上畅销的车型做样板研发出同类型车辆。丰田普拉多凭借霸气的外观和出众的越野性能,在市场是赢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和销量。它不仅适合在城市里穿行、长途旅行,也能完成越野穿行。国产哈弗9就是根据普拉多而研发出来的,它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但说到真正越野,可能还是牧马人才能称得上纯粹的越野车。在越野性能上,牧马人的越野能力丝毫不会逊于其他车型,较大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再加上牧马人强劲的动力与差速锁让其成为了越野神器,成为很多越野爱好者心中的神车。牧马人在国内市场也有着一群忠实的粉丝,购买这些车辆的用户一般都会选择在周末去郊区进行越野撒欢。JEEP为了满足用户的更大需求,也为了在销量上进行扩张,发布了一款全新皮卡车型——JEEP Gladiator,这台全新皮卡的中文名为JEEP 角斗士。
外观霸气、硬朗
全新JEEP角斗士与牧马人为同平台打造,可以说是基于牧马人的基础上打造的皮卡车型。这台全新角斗士设计里面来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Gladiator皮卡车型,而前脸与车厢部分与全新一代牧马人又为同样设计。前脸采用超大的竖状7孔进气格栅设计,两侧为圆形远近光灯。也同样采用了四门双排座设计,在内部乘坐空间上与牧马人车型相差不大。
来到全新角斗士的侧面,由于加入了尾部货箱,视觉上感觉要比牧马人车型大上很多,线条也要修长很多,更加增强了侧面的硬朗气息。
尾部设计就较为方正了,尾箱左右采用对称式设计,尾灯换为了方形的圆角尾灯。在尾门正中央的标识有JEEP的品牌LOGO,再配合上黑色的保险杠,大大增强了尾部的气势。
尺寸强于牧马人
全新角斗士在车身尺寸上要强于牧马人车型,车长达到了5181mm,由于加速了一个尾箱,轴距更是达到了3480mm,货物装载能力大大强于牧马人车型。
内饰欠缺科技感
由于角斗士定位于硬派皮卡,所以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以粗狂为主,整体风格也与牧马人车型一样。中控台布置了一块8.4英寸的中控屏,牧马人车型也为同款设计。仪表盘的设计不是很粗壮,搭配上一块7英寸的仪表盘,能够很犀利的显示车辆的行车信息。
动力强劲
全新JEEP角斗士在动力上也自然不会马虎,搭载了一台3.6L汽油发动机与一台3.0T柴油版本发动机。汽油版最大输出马力达到了285匹马力,柴油版的马力也达到了260匹马力,动力上与牧马人车型一样的强劲,只是油耗也会高于一般SUV车型。
虽然牧马人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但是它在整体的销量上还是不如丰田普拉多等车型。全新JEEP的上市必定会为JEEP带来更多的关注度。你被它吸引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