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Syclone速度堪比跑车,轻便小巧加速论秒

喜歡楊南凯就贊吧gg
喜歡楊南凯就贊吧gg
96次浏览
2019-04-25 11:46:52
皮卡凭借有目共睹的实用性和超强越野能力在国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人们印象最深的往往都是福特猛禽、丰田坦途、福特F150等国内外知名越野皮卡,但是有款皮卡也很出色,知道它的人却很少。
这辆皮卡,加速能力堪比跑车,但生产1年就停产了,真是可惜!这辆皮卡就是来自通用GMC的Syclone,名字不是很常见。GMC是美国通用旗下的商用车品牌,一般人们把GMC看成是豪华商用车。
在1991年,GMC正式打造了Syclone皮卡。和人们印象中的皮卡不同,Syclone皮卡的性能相当出众。GMC品牌为Syclone皮卡搭载了4.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装上大排量发动机之后,这辆皮卡的性能就脱颖而出了。Syclone皮卡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的时间,这个加速能力能够让Syclone像跑车一样飞驰。
Syclone皮卡可能是目前出现过速度最快的皮卡,所以人们称Syclone皮卡是最另类的皮卡。尽管速度是这辆皮卡的一大卖点,但是这辆皮卡仅仅生产了一年时间,也就是1991年那一年。不仅生产时间有限,生产数量也极为有限,一共只生产了2995台。
之所以GMC会如此对待Syclone,那是因为这辆皮卡并不符合当时的市场需求。Syclone速度是快,且还是一辆皮卡,如此新颖的汽车设计确实令人眼前一辆,但Syclone皮卡得到突出的速度也是有代价的。
为了速度,Syclone皮卡尺寸比普通皮卡小,且重量也远远不如普通皮卡,往好听一点说那就是Syclone皮卡小巧轻便。在说一辆皮卡的优点时,相信没有人会用小巧轻便来形容吧,皮卡追求的是耐用。
因为没有找准Syclone皮卡的市场定位,提升皮卡速度固然是亮眼的设计方式,但违背市场规律之后,造出来的车只能砸在手上卖不出去。最终,Syclone皮卡以生产1年产量2995台惨淡收场。
虽然皮卡刚刚进驻市场时打着的是实用耐操的口号,但是现如今的消费群体可能更看重的是皮卡有没有特点。如果小巧轻便又能和跑车比速度的GMCSyclone生在今天这个市场环境,你觉得它会大受欢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