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销量持续低迷,事出有因令人堪忧

╰Five♐
╰Five♐
87次浏览
2019-05-22 10:37:48
说起皮卡,相信很多车友很懊恼它不能进入城区,因为皮卡在国内被划分于货车范畴,是不允许进入市区范围。但是作为一台工具车,本身它就为拉物载货而生的,如果它的行动范围受限,那拥有它还有什么意义呢?
由于国内城市对皮卡的禁令,皮卡汽车的销量也一直都处于一个低迷的状态,但是在遥远的美国,皮卡的境遇可以说是在天上了,因为皮卡在美国是以一种家用车的形式存在的,美国地少人稀,非常多的农场主都用它当做农用车,而且皮卡是可以开往美国任何一座城市的。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皮卡如今尴尬的地位逐渐有了松动,一些省份的城市也逐渐放开了皮卡的限令,但是为什么皮卡车的销量依然还是不温不火呢?甚至还出现了小幅下跌的情况,难道放开皮卡准入范围反而会造成皮卡销量降低吗?
当然不是的,皮卡的销量低迷还和它的排放标准有很大的关系,皮卡使用的发动机大部分都是柴油机,作为巨无霸的皮卡来说,如果使用一辆汽油发动机,那么它绝对就是一个油老虎,正因为它使用了柴油发动机,一些在2011年购车的皮卡车主可就遭了殃。
这些皮卡车主们的爱车,基本上都是属于国二排放标准的,在2018年的时候,国内大部分城市的检测站已经开始拒检国二排放标准的柴油车,怎么说呢,那就是这些搭载着国二排放的标准的皮卡车,以后再也不能驾驶上路了,而这些车仅仅只是开了8年而已。
皮卡还有一个让人非常吐槽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发动机噪声非常大,一般的人根本就接受不了这样大的噪声,所以它也只能买来当作工具车使用,另外再加上皮卡身为工具车所具有的的粗糙内饰,所以它根本就不能当做家用车来售卖。
但是这样的情况在一些进口的高端皮卡车型上还是不多见,可是这样的皮卡价位偏高,买回来也只能用上15年,对于小编来说确实不太划算,网友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