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凯程F70高端皮卡,尽显豪华强悍气质

流离的诗人
流离的诗人
148次浏览
2019-11-01 16:32:48

长安皮卡在10月28日推出新系列皮卡车型:长安凯程F70。是长安与PSA一起合作制作的全新皮卡车型,不但有着舒适的乘坐感,车的配置也是智能科技。可以说是豪华高端的皮卡。在现在品牌车企都在推出不少豪华高端车型,品牌的价位也是非常独到。可以说这款豪华皮卡会影响未来对皮卡的全方面市场定义。

从外观看它整体的造型就十分厚重大气,车身的前格栅造型霸气犀利,甚至比长城的长城炮还更大了一圈。设计细节部分又没有粗狂笨重的线条,更多都是经典的材质和优雅的轮廓。此外它还加入了很多标致车型的设计元素,十分有钢铁侠的气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边上有黑色的粗壮边框来做装饰,十分霸气凶悍。此外雾灯区域的造型设计十分复杂,立体感十足。保险杠有银色的护板,符合它的皮卡气质。

在车尾部看到它的侧面轮廓并不是生硬保守的造型,而是曲面感十足的立体造型,十分时尚动感。在车身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毫米,轴距为3180毫米。而长货箱版本的长宽高达到了5580/1930/1835mm,轴距为3430mm。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配备了265/65R17或26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轮圈组。在程度和轴距上都比长城炮更有优势。

在内饰部分它的设计完全参照轿车的设计风格,并没有那些粗线条的设计元素。出现的全液晶仪表盘、钢琴键按钮以及航空座舱设计,富有设计感并营造出优雅氛围,给人一种外表是钢铁硬汉,内心是贴心暖男的视觉感受。配置部分新车也十分丰富给到了前部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LED尾灯、智能钥匙等。而且它还贴心给到了长安的in-Call3.0多媒体系统,语音操控空调和导航以及车窗十分方便。另外360°全景影像、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实用性配置它也都应有尽有。

在此以外它的户外越野能力也非常卓越,有着900mm的涉水尺度、230mm离地空间、100%爬坡力、3.5吨级拉拽能力、超大80升邮箱和1000公里的长时间续航。动力设备新车会供给使用2.0T以及2.5T两种柴油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变速。在后期会推出相应8AT变速箱自动挡。搭配ESC稳定操作系统,供使户外越野能力超强卓越。而起步价低至9.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