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x1怎么样,适合女生开吗

她姓冷我名热
她姓冷我名热
1708次浏览
2020-03-20 15:47:39

大家都知道女性对于很多商品都表现的非常挑剔,所以汽车这种商品也不例外。个人认为适合女性驾驶的车辆又很多种,但是有一点就是汽车一定要较小、容易上手,毕竟女性的方向感不如男生。下面说下远景x1怎么样,适合女生开吗?

远景x1怎么样,适合女生开吗

操作方法

  • 01

    空间方面来讲:坐主驾驶位置可以调整到合适的位置,挺宽松的,前排位置保持不变,后排空间就有些捉襟见肘了,腿部空间几乎为零,不过就算前排调整的比较靠前,后排空间也不是很宽敞,毕竟这个车轴距2.3米多,属于微型车的底盘尺寸。不过作为日常上下班的通勤工具,后排一般也不会坐人,放个安全座椅带孩子,够用了。高速公路上的飞驰而过。

    远景x1怎么样,适合女生开吗
  • 02

    整车动力上讲:1.3自然吸气发动机,带着一个不到一吨的小车,按理说,应该是足够用了,不过实际驾驶感受来说,起步还是偏肉,急加速反应不过来,不过只要舍得给油门,高速120还是很轻松的,最快跑到过140,不过只有一分钟的时间,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驾驶还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一般不会超速驾驶。跑高速:4AT变速箱技术还是偏老旧的,高速120KM/H定速巡航,转速能够到2800转以上,所以油耗并不理想,真正的省油速度实测是100km/h,大家可以试一下。

    远景x1怎么样,适合女生开吗
  • 03

    操控性能上:方向盘稍有虚位,由于有电动助力的介入,手感偏轻,低速行驶会很爽,轻松转向超车,但是高速行驶就不是很好了,有种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感觉,不敢随便动方向盘,生怕出事,所以还是得安全驾驶,别超速。

    远景x1怎么样,适合女生开吗
  • 04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风格我觉得也挺不错的。橙黑双拼气质座椅,银色饰板的中控台,中间有橙色点缀,这种色彩的搭配,很青春,也很有动感,仿佛一直停留在了17/8岁的年纪,心情也变得美好了起来。

    远景x1怎么样,适合女生开吗
  • 05

    车子的舒适性:悬架偏硬,走减速带会跳起来,可能还是因为车轻吧,不过尽管偏硬,但是给人一种底盘很紧凑的感觉,驾驶起来更有信心,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远景x1怎么样,适合女生开吗

特别提示

总结:小编觉得这款车还是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无论是外观、动力、还是驾驶感上都非常满足女性朋友对于日常出行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