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地图哪个好用

黑精灵888
黑精灵888
1093次浏览
2020-04-03 12:27:43

在以前大家出门看路线、看地图不得不使用纸质地图,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智能手机不断更新换代,纸质地图逐渐被手机地图淘汰。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手机地图哪个好用。

手机地图哪个好用

操作方法

  • 01

    高德地图
    高德地图是目前最精准的导航软件,尽管被很多人诟病,但相比于其他的地图还是显得很出色,占用空间小,使用比较流畅,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导航地图。

    手机地图哪个好用
  • 02

    百度地图
    由百度推出的只能导航地图,全地图语音覆盖,AR步行导航,还有急救车让行播报功能,功能越来越丰富,不过在路况更新的时间上有所不及。

    手机地图哪个好用
  • 03

    腾讯地图
    腾讯推出的互联网地图,UI还好,不过在公交线路上更新很慢,而且经常出现无法定位,导航越走越远的情况,对比百度、高德们着实有点差距。

    手机地图哪个好用
  • 04

    谷歌地图
    谷歌地图是由谷歌公司提供的电子地图服务,拥有整体和局部的卫星图片和矢量图片,在地图方面比较全,但在导航方面有时会出现一些问题。

    手机地图哪个好用
  • 05

    凯立德地图
    凯立德打造的手机导航平台,曾经的车机导航不二之选,近年来也随着浪潮登陆了手机。实时地图数据更新明显落后于百度跟高德,但其离线数据包的准确程度无人能出左右。

    手机地图哪个好用

特别提示

以上就是使用量比较大的几款手机地图,各有各的优势,整体来说,都是很不错的,相比较早些年的纸质地图,确实是方便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