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发动机怎么样

逆神回复
逆神回复
147次浏览
2020-04-08 14:42:28

康明斯发动机怎么样?有的朋友发现很多汽车上都配置了康明斯发动机,究竟这款发动机的质量和性能如何呢?其有什么特点,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康明斯发动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是轻型动力市场上较为高效成熟、节能环保的柴油机,平均大修里程超50万公里,保养周期达2万公里。小毛病少,节油耐用是很多卡友对它的评价,投入市场十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口碑。

    康明斯发动机怎么样
  • 02

    对于目前的物流市场而言,高出勤率、多拉快跑成了新的需求点。康明斯发动机更能满足这一需求,在高出勤率上,康机的品质值得肯定,目前在运行中的ISF发动机最高已经取得了120万公里无大修的成绩,超长的保养周期也能为卡友节省不少时间。在多拉快跑方面,康明斯2.8和3.8发动机的马力和扭矩都远超之前的主流发动机。

    康明斯发动机怎么样
  • 03

    康明斯发动机C系列:六缸涡轮增压,马力段在230-300之间,单缸双气门,单进单排,较B系列发动机增加了钢筒,便于后期四配套的更换,这代发动机客户普遍反应机油消耗量大,以前的老车每一万公里保养一次,装配康明斯这个系列的发动机在5000公里的时候通常都要加一升机油。

    康明斯发动机怎么样
  • 04

    康明斯发动机L系列:六缸涡轮增压,马力段在270-375,这款发动机在天龙牵引车上是装配最多的,这款发动机单缸四气门,双进双排,节油型较C系列发动机有了很大的改进,机油消耗量也正常。

    康明斯发动机怎么样
  • 05

    康明斯发动机Z系列:六缸涡轮增压,马力段425-525,同样的单缸四气门设计,提高了排放标准,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这款发动机较L系列增加了EP节油开关,通过按钮切换,节油的时候选择E,需要动力的时候选择P,大大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康明斯发动机怎么样

特别提示

康明斯发动机是一款历史悠久的知名品牌了,质量和性能方面已经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