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和明锐哪个好

1+1+2
1+1+2
1883次浏览
2020-04-10 15:17:34

朗逸和明锐哪个好?有的车主对朗逸和明锐两个牌子的车子都非常的有好感,可是要在两者之间选一款来购买的话,又难下判断了,这两款车究竟哪一款比较好一些呢?下面我们从各方面的数据来进行比较吧。

朗逸和明锐哪个好

操作方法

  • 01

    外观方面:

    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分体式大灯给整车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相比老款车型,新明锐的设计更加时尚,整体感觉也更加年轻化。

    朗逸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整体感较强。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为整车增加了力量感。

    朗逸和明锐哪个好
  • 02

    内饰方面:

    明锐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兼顾经典的同时又配备了诸多现代化的配置。各功能区域布局合理,日常所需功能都在最顺手的地方。其内饰的整体用料与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不小的优势。

    朗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中控台的设计拉伸了整体视觉观感。

    相比而言,明锐的内饰给人感觉更舒服,考究的内部用料可以增强日常使用的舒适感。在内饰科技感上,朗逸这款车型并未配备中控大屏,在科技氛围的营造上也不及前者。

    朗逸和明锐哪个好
  • 03

    动力方面:

    朗逸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5.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明锐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5.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上,两车数据表现一致。峰值扭矩上,两车数据表现一致。两车在动力方面旗鼓相当。

    朗逸和明锐哪个好
  • 04

    车主口碑:

    朗逸方面,配置、舒适性、操控、空间是车主最关注的4个方面,合计占到总口碑的75.29%。车主对配置、舒适性、操控、空间比较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65.72%、61.09%、69.55%、59.31%。

    明锐方面,空间、配置、舒适性、操控是车主最关注的4个方面,合计占到总口碑的69.81%。车主对空间、配置、操控比较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61.54%、64.22%、71.88%。车主对舒适性比较不太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42.59%。

    朗逸和明锐哪个好
  • 05

    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挂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方面,两车也同样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朗逸和明锐哪个好

特别提示

这两款车在市场上销量都比较好,都是属于比较热门的车系,实际上两款的各方面数据差距都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