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车需要多少钱

{喊.巄爺
{喊.巄爺
494次浏览
2020-04-26 15:30:42

验车需要多少钱?有的朋友按照规定需要给自己的车年检,可是又不知道验车需要多少费用,还有验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验车需要多少钱

操作方法

  • 01

    年检收费:全国平均在200元左右,不会高于300元。汽车年检虽然叫“年检”,但不要误会了,它并不是一年一检,而是从上牌之日算起,6年以内每两年检一次。而上牌超过6年的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年检“,也就是一年检一次。还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这个年检规则仅适用于非营运乘用车,营运车辆则是另有规则。

    验车需要多少钱
  • 02

    在车辆年检前,要确保没有任何未处理违章,不然拖到检测厂再处理会非常麻烦,所以在检车前先查询一下车辆有没有违章记录,有的话先去把违章处理了再去检车。

    验车需要多少钱
  • 03

    如果开着一台有明显故障的车去年检,故障问题又恰好影响到了年检需要检查的灯光、外观、尾排等方面,那年检过不去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你之前交的钱、排队所用的时间就全都白费了。

    所以一定要在年捡前确保车辆本身无故障,如果车辆本身存在问题,就要在年捡前去修配厂、4S店进行修理。千万别抱着侥幸心理去检测厂,最后吃亏的还是咱们自己。

    验车需要多少钱
  • 04

    年检前注意车内的安全用品是否携带齐全,有备胎的车型查看备胎是否还在、是否还在可用范围内,灭火器是否过期,三角标是否在车上等。

    在网上热传的“反光衣”并没有强制要求配备,年检时也并不会检查,规定仅仅要求了汽车厂商在2018年起出产的车辆强制携带该物品,并没有对车主有任何相关要求。

    验车需要多少钱
  • 05

    千万别忘了携带相关证件,不然你车收拾的再好看,检测厂也不能给你检测。年检需要携带的证件其实不多,只有机动车行驶证、交通强制保险凭证这两样。

    验车需要多少钱

特别提示

验车的费用并不高,但是检验的很严格,达不到要求的车辆绝对不会给通过的。还有千万不要相信社会上的非法中介,说什么代办验车包通过。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