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略驾校怎么样

小牧ahhh
小牧ahhh
1185次浏览
2020-04-27 15:22:53

上海通略驾校怎么样?有在上海的朋友想考驾驶证,就通过网站看到了上海通力驾校的招生信息,就想了解这所驾校的实力怎么样,学员考试的通过率高不高?具体的地址在什么地方?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所驾校吧。

通略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上海通略驾校集团下属通略驾校和通略阳浦驾校。是由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上海城市交通局批准并经工商局正式注册的专业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通略驾校怎么样
  • 02

    上海通略驾校集团下属各培训部分布在本市徐汇、闵行、长宁、普陀、闸北、虹口、杨浦、浦东新区、嘉定等各区,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的市区上车点为学车者带来了方便。

    通略驾校怎么样
  • 03

    上海通略驾校集团现有近600辆教练车。车型齐全,从事带教的老师大多具有10年以上带教经验。通略驾校集团本着“以学车者为中心,使学车者称心,让学车者放心”的经营理念,倡导“诚信为本,服务至上,规范管理”的企业精神,提高教学质量。

    通略驾校怎么样
  • 04

    通略驾校集团的突出规模效应让利学员,将社会效益作为己任,以优质的管理和服务打造企业品牌,争创行业中的一流企业,将“您学车,我服务”扎根于学车者的心中。

    通略驾校怎么样
  • 05

    上海通略驾校连续五年被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城市交通局、驾培协会,评选为驾校行业前三名,并且获得2007-2010年度上海市AAA级诚信企业和A级驾校。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隆昌路55号

    通略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获得2007-2010年度上海市AAA级诚信企业和A级驾校。这个荣誉来之不易,不是什么驾校都会获得这样荣誉的,说明这所驾校还是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