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驾校好不好

Macchiato玛奇朵
Macchiato玛奇朵
1742次浏览
2020-04-27 15:24:06

聊城正大驾校好不好?在聊城的朋友想考驾照,通过网络上就看到了正大驾校的招生信息,就想了解这所驾校的实力究竟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正大驾校好不好

操作方法

  • 01

    聊城正大驾校于2004年根据国家规定,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驶员教考中心(1990年成立)的基础上改制组建。总占地300余亩,拥有教职员工2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18名、工作人员22名、教练员100余名,各类教练车(包括大客、牵引、中客、中货、小客等车型)共计550辆,

    正大驾校好不好
  • 02

    2005年被省交通部门批准为综合类一级驾驶员培训学校,并被市劳动局确定为我市首家汽车驾驶员技工培训考试基地正大驾校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规范办学、一流服务、质量立校,培育优秀驾驶人才”为最高工作目标。

    正大驾校好不好
  • 03

    从学校成立至今累计培训学员11万余名。是目前我市办学历史最长、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教学设备最先进、师资力量最强的一级驾驶员培训机构。 正大驾校拥有正规的理论无纸化训练中心,配有电脑40余台,训练内容采用最新考试题库,完全与考试同步。

    正大驾校好不好
  • 04

    为适应经济形势的发展,满足驾驶培训工作的需要,学校本着做大,做强,打造聊城第一品牌的指导思想,投巨资建设了全市唯一一家电子化科目二(桩考及场内驾驶)教考基地,更好的提高了广大学员的驾驶技能水平及合格率,

    正大驾校好不好
  • 05

    对部分教练车辆进行持续更新,给学员宿舍统一安装了中央空调,完善了生活设施。同时我校以军事化管理模式培养了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教练员队伍,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正大驾校好不好

特别提示

这所驾校是聊城历史最悠久的驾校,从各方面综合对比来看,这所驾校也是聊城最大的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