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火车站在哪里

1861次浏览
2020-05-13 15:54:01

周口火车站在哪里,周口隶属河南,人口大省,对于火车站的需求也很大。下面关于周口火车站的具体信息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周口火车站在哪里

操作方法

  • 01

    周口火车站地处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工农路南端,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二等站。

    周口火车站在哪里
  • 02

    周口老火车站建于1975年,是漯阜铁路最大的客货运编组站。2013年12月26日,周口老火车站停止旅客列车进出站,改由周口新火车站始发和终到。

    周口火车站在哪里
  • 03

    周口站具体位置:位于周口市川汇区工农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南200米,上行距离漯河站64公里,下行距离阜阳站147公里。

    周口火车站在哪里
  • 04

    周口站:规划设计7条停车股道,规模为3站台7条铁路线(含2条正线),设立基本站台1座和岛式中间站台2座,站台设有雨棚。基本站台和中间站台之间,设计跨线设施为8米宽旅客进站天桥1座及8米宽旅客出站兼行包地道1座。

    周口火车站在哪里
  • 05

    周口市新火车站占地114亩,投资4869万元,包括停车场、广场绿化、景观小品、广场景观照明工程等;配套路网由八一大道、南六路、南八路、广场东路、广场西路、南十二路组成,总长度3810米,占地236亩,投资11542万元,配套设施齐全,规模大。

    周口火车站在哪里

特别提示

周口火车站,地处川汇区工农路南端,经过不断扩大和发展,规模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