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皮卡长城炮,男人的梦想座驾

tq20779
tq20779
195次浏览
2020-05-20 16:40:56
由于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导致大部分行业多多少少都受到了些创伤,就连皮卡行业也在劫难逃,好在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再加上皮卡解禁政策得到了进一步的实施,皮卡市场迅速振兴起来,而在皮卡行业中,长城炮的销量在众多皮卡产品脱颖而出,究竟是什么样的超能力能够让长城炮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呢?
长城炮价格为12.68万到15.98万元。这一定价区间,产品都有哪些基础配置呢?2.0T+采埃孚8AT变速箱,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及智能网联系统,还有高颜值的外观,可见长城炮的价格真心是“良心价”!谁能想到皮卡也可以集皮实、智慧、靓丽于一身,对友商简直是十分不友好!
远远地看过去,嚯!好一个大家伙,要说皮卡车型最先征服用户的特点,一定是外观设计。长城炮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匹配硬朗的前脸设计,使整车线条力量感十足,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视觉感受。
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3230mm。仅凭这庞大的身段比例,长城炮就已打破了国产皮卡的常规。全系标配迎宾踏板,这么高的车,让我可以很帅气的上下车。全系配备18英寸轮圈,最小离地间隙为232mm,保证的良好的越野性能。车尾造的很丰满,车灯立体感十足。这是辆最高配车型,车尾门还设有隐形踏板,方便上下车厢。
总体来说,长城炮的外观设计非常成功。既展现了全球化乘用大皮卡的威武霸气,又没有用力过猛,散发出高端皮卡应有的成熟稳重。
坐进车内,长城炮的内饰设计也比较出彩,用高档来说一点不为过。你基本可以忘记这是一辆皮卡,游艇式的电子档杆、大量的颜色以及软质材料的应用都让你感受到甚至超过部分城市SUV的豪华感,可以说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长城炮没有吝啬用料。
不仅如此,长城炮在智能网联、安全科技等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在智能网联方面,长城炮拥有语音控制、上网服务、手机互联等功能;9英寸中控超清大屏的反应速度和语音识别的准确率都非常不错。同时还提供了360°全景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功能,方向盘力度调节等舒适性配置,有了这些配置的加持足以满足城市驾驶的所有需求。
刚见到这款车的时候,心里还有点打鼓。这么大的车,驾驶起来会不会比较肉,操控起来会不会很困难?当真正驾驶时,才发现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长城炮乘用版配备了一台2.0T汽油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4000-5500rpm,峰值扭矩360N·m/1800-3600rpm,与之搭配的是国内首次在皮卡车型上出现8AT自动变速箱。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让长城炮这样一个“大块头”跑起来轻松又惬意。手握方向盘不夸张的说,大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视野相当开阔。起步正常给油,车子感觉还是很沉稳的,并且车内静音控制不错,车辆驶上农业快速路,能感受到采埃孚8AT变速箱的优势,换挡逻辑清晰、平顺。松开油门,降挡也是那么温柔,体验感比较好。2.0T+8AT的组合给油就给力,随时听候差遣。
要想充分体验性能,没有崎岖道路怎么可以。轻松驶出郑州四环外(插一句题外话,不得不说郑州的发展越来越好),苦心寻找一小时,才找到一条勉强符合的非铺装道路,燥起来吧。在非铺装道路上行驶时,长城炮的后轮相对于采用钢板弹簧悬架的皮卡,更加贴地,减震性能和噪声控制也更好。同时,还拥有了刚性不错的车身。当在爬坡提速时,也受到自身两吨重的影响,但只要舍得给油,“肉”的问题就不存在。
在回程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开上它就想去越野。或许在这个喧嚣的社会中,压力使然。可能很多人都想逃离喧嚣和城市的拥堵,而长城炮就能给你勇气去挑战更险峻的未知,给自己的思想解解压。当回归现实时,它又载着你回归喧嚣的都市,像一个懂你的老朋友,静静的陪伴着你。
想必在很多消费者的印象中皮卡一直都是那种粗糙简陋的小型货车或工具车的形象,而长城炮的出现迅速刷新了广大消费者对于皮卡的陈旧印象,长城炮定位为乘用化,商用化,越野化三种模式,长城炮不仅仅只拥有工具车必备的优势,而在外观和内饰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来说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任何车型,长城炮成功打破原始皮卡的封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