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福华驾校怎么样

本人纯属虚构PF3
本人纯属虚构PF3
1704次浏览
2020-05-21 14:48:33

广东福华驾校怎么样?这所驾校已经有20年的历史,拥有200多辆教练用车,服务网点遍布广州各区,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所驾校的详细概况吧。

广州福华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广州市福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连锁有限公司(简称“福华驾校”),成立于2000年6月,位于广州市岑村圣堂路。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驾校有员工200多人各类教练车200多台,设有50多个服务店并拥有多个训练场,服务网点已延伸到广州越秀、白云、荔湾、海珠、天河、番禺、大学城等区域。

    广州福华驾校怎么样
  • 02

    2004年2月,该校被广州市交委评选为机动车驾驶员招生示范单位;2004年度、2005年度连续两年荣获广州市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

    广州福华驾校怎么样
  • 03

    为提高服务监督的透明度,保证廉政教学的有效推行,公司开通服务专线,全天9小时接听学员咨询、投诉。公司连续荣获广州市工商局 “守合同、重信誉”企业称号,成为广州市交委指定的机动车驾驶员招生示范单位。

    广州福华驾校怎么样
  • 04

    学员在2年的有效学习期内可以随时选点转学。为适应社会人士更广泛需求,2005年2月该校增设VIP贵宾班、技术质量班和普通班,受到社会人士的普遍欢迎。

    广州福华驾校怎么样
  • 05

    多年来,公司坚持实施“统一管理、连锁经营”的指导方针,坚决推行“三不、三公开”的廉政教学管理,即不吃学员一顿饭、不喝学员一瓶水、不拿学员一分钱和公开服务承诺、公开收费标准、公开监督电话的服务理念。

    广州福华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所驾校设有vIp贵宾班和普通班,这也是为了满足各种层次学员的需求,说明该驾校处处为学员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