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开放时间

小琪琪不都黑
小琪琪不都黑
1375次浏览
2020-06-05 14:49:32

天安门相信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可是天安门的具体开放时间,也许有很多人并不清楚,究竟天安门开放时间段是哪个时间段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天安门开放时间

简要回答

天安门城楼开放时间:淡季:8:30-16:30,16:00、旺季:8:30-17:00,16:30。登上天安门楼需要身份证明,需要经过安全检查,不允许携带行李上去。

方法介绍

  • 01

    登城楼安检十分严格,穿着需得体,购票时需出示身份证,城楼内部禁止拍照,且随身行李必须寄存,存包按包的大小收费,大概2-8元不等。

    天安门开放时间
  • 02

    天安门城楼的最大标志就是毛主席画像了,中国的第一个伟人!第一幅画像是在1949年悬挂的,现在基本每年都会更新一副。天安门城楼前的国庆花坛、石狮子、金水桥和华表都已成为这个地区最代表的建筑。

    天安门开放时间
  • 03

    天安门广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广场之一,广场一周顺时针可以游览天安门、国家博物馆、正阳门、人民大会堂。广场中央是梁思成和林徽因设计的人民英雄纪念碑,纪念碑南侧是毛主席纪念堂。

    天安门开放时间
  • 04

    交通:公交2,5,120路【天安门广场西】站或【天安门广场东】站下;地铁1号线【天安门广场东】或【天安门广场西】站下。

    天安门开放时间
  • 05

    天安门广场开放时间:5:00-22:00,门票:登天安门城楼15元,天安门广场现在需要安检,请提前带好证件,升旗仪式:观看升旗仪式需要在天亮前到达广场。

    天安门开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