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站到九寨沟怎么走

♥_♥444
♥_♥444
1374次浏览
2020-06-05 15:51:40

九寨沟这个风景区在全国都很有名,不少在成都的朋友就想了解成都东站到九寨沟怎么走?都有哪些交通工具可以到达九寨沟?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成都东站到九寨沟怎么走

简要回答

可以到达的方式有:官方大巴、乘坐飞机、简途的班车、包车拼车自由行、私家车或租车自驾游等。

方法介绍

  • 01

    官方大巴

    成都的茶店子车站和新南门车站每天都有前往九寨沟的班车,但每天只有3班左右,都是一大早就发车。票价150-160元,全程8-10个小时,其中高速公路只有2个小时左右,其余都是国道或省道(含山区公路)。这个车票最好提前购买,当天去多半买不到。可以上四川汽车票务网购买(但需要注册、登陆)或是用微信、支付宝所提供的服务功能购买。

    成都东站到九寨沟怎么走
  • 02

    飞机

    成都直飞九寨沟,票价不低,具体可以在网上搜一下。成都到九寨沟的机票一般很少打折。飞机全程1个小时就到了,下来后还要再坐一个小时的汽车从机场到九寨沟。另外,由于九寨沟-黄龙机场地处高原,天气变化非常快,所以飞机多半会推迟或取消。常言道“九黄机场,十飞九黄”,就是说九黄机场十次飞机只有一次能准点起飞。

    成都东站到九寨沟怎么走
  • 03

    简途的班车

    简途是一个专门提供景点交通的旅游公司,虽然是非政府的官方公司,但和一般的旅游社不同,简途只提供交通。

    成都东站到九寨沟怎么走
  • 04

    包车拼车自由行

    一般还可以私人定制,含住宿 交通 门票 保险等 的服务。

    成都东站到九寨沟怎么走
  • 05

    私家车或租车自驾游去九寨沟

    成都到九寨沟460公里大约8小时车程,成都-都江堰-汶川(高速)茂县-松潘古城-川主寺-九寨沟。

    成都东站到九寨沟怎么走